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手的排比句

1、牽手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牽手讓園丁帶著祖國的花朵走向未來,牽手讓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相知相惜。

2、伸出粗糙的手,為人民服務;伸出充滿力量的手,給予你努力堅持的意志;伸出溫柔的手,輕輕的撫摸你、安慰你。

3、誰都有一雙手。工人有一雙強壯的手,演員有一雙柔軟的手——一我奶奶呢,卻有一雙長滿老繭而又閒不住的手。多少個日日夜夜,她那雙閒不住的手,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使我們家裡經常乾乾淨淨,東西收拾得整整齊齊。這雙手,多少次讓我們感受到它的溫暖啊!

4、她的手不像雕塑家的精巧細緻,不像建築師的精雕細刻,不像繪畫家的超凡脫俗,但是這雙手卻給了我溫暖。

5、媽媽不會打扮,不會跳舞,可她有一雙巧手。媽的手纖巧、靈活,那白淨、細柔的手指更顯眼。媽媽織起毛衣來,那手指活動得像穿梭一般,令人眼花繚亂,不大會兒,就織起了一大片。

6、我想握住你的手,一雙粗糙而又有力的手;我想握住你的手,一雙勤儉而又節約的手;我想握住你的手,一雙掙錢養家的大手;我想握住你的手,一雙從小撫育我長大的手;我想握住你的手,一雙讓我落淚的父親的手。

7、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在我緊張時,用她那堅定的手鼓勵我;在我難過時,用她那樂觀的手安慰我;在我飢餓時,用她那瘦弱的手煮飯給我。

8、我姥姥的手是我見過的最醜陋的手,青筋暴露,皮膚是棕紅色,滿是皺紋,骨節突出,手指粗短。

9、她的一雙手很大,骨節突出,顏色發灰,手掌全是繭子,看上去像滿是銹斑的鐵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