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校園美景好句

1、走進校園,鋪展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大天井。中間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花草樹木排成美麗的圖形,緊緊圍繞著一棵茂盛的桂花樹,每當桂花盛開的時候,校園裡處處瀰漫著清香,令人心曠神怡,花壇四周是綠油油的草坪。早晨初升的太陽照著美麗的花,碧綠的樹,綠色的葉片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熠熠閃光。小草上沾滿了小水珠,像一串串綠珍珠,晶瑩剔透。課間,我們總圍在花壇邊,欣賞著這鮮艷的花兒。

2、操場南邊是花壇。花壇里的花品種齊全,顏色各異:有金黃的菊花,有紅艷艷的玫瑰,還有黃燦燦的迎春花……桃紅柳綠的春天來到時,小草和小花露出了小嫩芽,花壇里綠油油的一片,迎春花開出了淡黃色的小花,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夏天,百花齊放,花兒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並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聞後感覺心曠神怡,這些花不僅點綴了我們的校園,而且綠化了我們的校園。秋天來臨了,秋風颯颯,花兒們隨風擺動。這時最美麗的是菊花,菊花有紅的、黃的、白的,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真是惹人喜愛。為大自然增添景色使悲愁的人們振作起精神。瑞雪紛飛的冬天,花壇裏白茫茫的一片,雪花落在枯枝上,遠遠望去,像是一枝枝怒放的梅花。

3、繞過花壇逐步向前,你的眼前會逐漸變得開闊起來。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跑道呈紅色,中間的排球場呈綠色。怎樣大的操場呢?跑道六排並列,一圈為200米,中間綠色區域,4個排球場綽綽有餘。是這樣大的操常瞧,正前方正舉行跑步比賽,何不坐下飽飽眼福,為他們加油助威?如果你對比賽不感興趣,可以放放風箏,還可以聽聽三五成群的同學談論軼事新聞。

4、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偉、顏色鮮艷的教學樓。它整體為乳白色的,中間黃綠相間,形成格線狀,下層為咖啡色。早上,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從那明亮的窗戶看到了一批批前途無量的學生琅琅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了出來。教學樓前的松樹四季常青,高大挺拔,就像一位位昂然挺立在校園裡的英勇的士兵。松樹那充滿生機的綠色染綠了校園了操場,更染綠了我們的心田。松樹旁還有花圃,花圃呈長方形的,種滿了串串紅,每到夏天,紅得就似一團火,令人精神振奮。

5、往右側看,是一個大型車棚,車棚里停著各式各樣的車子,有腳踏車、機車、三輪車、大篷車等等。車棚的牆上畫著一幅幅美麗的畫,有學生、有老師、有樹木、有花草、有樓房、有平房、還有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五彩斑斕,再加上形態各異,讓人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6、春天,一走進校園,最先看到的是高大的柳樹,一棵棵柳樹像一位位少女,在春風中梳著長長的辮子,顯得婀娜多姿;火紅的杜鵑,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火在燃燒;碧綠的草坪,閃閃發亮。

7、早晨,太陽光照在校園裡,像給校園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壯觀極了!校門口有兩個像衛兵似的門柱,它們的頭上各有一盞門燈,像兩顆夜明珠鑲嵌在上面。門柱中間,有一塊大理石,上面刻著「餘姚市陽明國小」這七個閃爍著金光的大字,顯得莊重古樸。

8、如果說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少女,夏天是熱情奔放的青年,秋天是成熟穩重的中年,那冬天就應該是銀花滿頭的老人了。寒冷的冬天裡,同學們穿上了厚厚的保溫衣,口裡呼出白蒙蒙的熱氣。早晨時分,校園的小水池上,草地上,樹上儘是白茫茫的一片,婉如老人家頭上倉倉的銀髮。伸手輕摸你會發現這白色是冰涼涼的。日出中午,銀白消退,大地盡顯老人滄桑的膚色。

9、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霧氣瀰漫在大地,像一層薄紗,把校園圍了起來。太陽漸漸地升起來了。剛開始,先是一絲一絲的,像一根根火紅的線。接下來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半張笑臉。一瞬間,太陽一下子騰空而起。太陽升起來了!太陽眉毛眼睛了!太陽露出笑臉了!它仿佛代表著新的一天的開始。花草樹木們也被喚醒了。你瞧!這朵花的花瓣上,還帶著晶瑩透亮的露珠呢!不一會,露珠又從花瓣 上滾落下來。校園裡的空氣也十分的新鮮。它有點清涼,有點濕潤,也會讓你感到十分的輕鬆

10、夏天,一束束劍痲,開出的花,如一串串玲瓏的「鈴鐺」,在陽光下爭艷鬥麗地開放。()花期最長的要數百日紅了,它在烈日下頑強地開出碩大的、玖瑰紅的花朵。每天早晨,樹下的石凳上,都坐滿了晨讀的大哥哥大姐姐,這也成了校園的一處風景。

11、好樹好花好景致,這是理所當然的,樹和花,便成好景。有時,再加上風雨雪霜的點綴便更是好景無成了。風后之花,雖有些狼狽,卻很自然,花瓣被吹落一地,不是很美嗎?雪後,那是最美不過了,以任何華麗的詞語來修飾都絕不過分。儀態從容。

12、盛夏來臨,同學們紛紛換上了秀麗的夏裝。此時的天氣一改春天的溫文爾雅,火熱的太陽高掛天空,不時的暴風雨還來個突然襲擊,轟轟的雷聲響遍大地。悶熱的教室「呼呼」的轉動著風扇。高大的榕樹下同學們歡快的玩著遊戲,操場上同學們激烈的進行著籃球比賽。

13、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著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14、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穿著紅色外套的教學樓。教學樓一共有四層,每層有六間教室,每間教室都非常寬敞、明亮,教室里都擺著四排桌椅,前後兩塊黑板。教室里的布置各有各的特色。有的教室牆上貼著同學們優美的圖畫,有的在牆上貼著學習園地,那是同學們辛勤勞動的成果,有的教室後面黑板上,那是同學們精心布置的黑板報。

15、春天,萬物復甦,小草從土地里伸出小腦袋,怡心園裡也朝氣蓬勃。廣玉蘭綻開出銀白色的花朵,那花瓣底部透出淡淡的粉紅色,遠遠望去,像少女羞紅了的臉。桃花也開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茂盛。近看,有些花兒還沒綻開,只露出了含苞欲放的花苞,有的正爭相竟放。湊近枝頭,一種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園內,松樹英俊挺拔,蒼翠欲滴,像是一個英勇的戰士在保衛美麗的花朵。

16、有好樹,自然有好花。雖然不是開滿四季,卻是各季各異。春有海棠秋有菊,夏是泡桐冬是梅。一個字:美。那種朦朧的意境和感覺,伴著微風中的花香向人襲來,想不陶醉也不行。

17、再往裡走,就可以看見既美麗又壯觀的教學樓,這幢樓裡面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組有幾個班級,每個班級里有幾十名學生,每名同學都有許多特長呢。上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安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過道的牆上貼著許多有趣的卡片,有名言警句、有畫展、有物品介紹……真是豐富多彩!

18、漫步在這花草樹木之中,欣賞一下奇花異草也顯得別有一番丰韻。茶花正開放,紅得誘人,有的也還是花骨朵兒。情不自禁地靠上前去,捧起一朵仔細看一看,聞一聞,使你感到一切是那麼清新。清脆的鳥叫聲,使你不由自主地抬頭仰望,只見從樹葉的空隙中,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微風輕掠,心曠神怡。

19、小花園裡的亭子,是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有人如果生氣,就可以坐在那裡,看著生機的花草樹木,憤怒馬上消失的一乾二淨。小痲雀坐在亭子上唱起了悅耳的歌謠,陪著美麗的亭子,引出了人山人海的小朋友。

20、我們學校由五棟教學樓圍成的「回」字形,高大教學樓的每一層,都種有許多花草,有紅艷艷的杜鵑,有小巧玲瓏的茉莉,還有紫紅色的蝴蝶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