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動物的句子

1、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2、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3、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4、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5、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6、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7、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8、當冬天的嚴寒漸漸退去,春悄悄地到來了。山坡上的積雪漸漸融化,慢慢地露出青山一角,雪水順著泥土流下來,喚醒了沉睡在地裡頭的所有生物。布局鳥歡快地歌唱著,自由地飛舞著,飛向森林,飛向城市,想世界宣告春天的到來。

9、春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游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10、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

11、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

12、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