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經典語句

1、寒冷的冬天慢慢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我們脫下棉襖,去田野里尋找春天。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里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裡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你真好!」在寒風中直打哆嗦的小樹,現在像戰士一樣筆直地挺立在馬路兩旁,接受春風的洗禮,開始梳枝展葉。聽!小鳥們在樹上唱起了美妙的歌曲「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這動聽的歌聲吸引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春天美景啊!

2、春天來了,小燕子拍著美麗的翅膀回來了,黃鶯在枝頭上盡情的唱歌。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桃花開了,柳樹搖著自己的長辮子,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春天的景色多美啊!小朋友脫掉棉襖來到草地上做遊戲、放風箏。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被春風吹著,好像自己隨風飄蕩!享受那種清涼的感覺,一切煩惱隨風而去。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她帶給大地帶來清涼、潔淨和希望。

3、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4、正在這時,春天的使者春雨來訪,她熱情的招待了我,一邊與我寒暄著,一邊她細絲般的巧手不停的織啊織,織出一片綠的,廣闊無垠的錦巾—草地,當我正要讚嘆她的超群手藝時,卻發現了更加奇妙的事,小小的迎春花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朵朵小黃花爭奇鬥豔,好不漂亮!感謝春天,讓我看到了如此如夢如幻的景色!

5、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世界猶如一幅美麗又美好的畫卷,是他喚醒了大地。在郊外,柳枝抽出了新的芽。在春風中快活著歡樂著。春風吹落了一片又一片的桃花花瓣,美麗的花瓣飄來飄去,好像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他們唧唧的叫著,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著春天的美好!春風來了,微風吹過,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點頭。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紫的、黃的、粉的、紅的。都爭奇鬥豔。

6、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著縴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高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輕聲地喚醒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據古詩上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可惜,我沒能領略到鴨子下水鳧游的情景。

7、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到處充滿生機。不信,你看——公園裡的朵朵桃花都爭先恐後地從樹枝上綻開來,()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呀。柳樹抽出了新芽,微風中,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小草也心動,跟著擺起了幼小的身軀。岸邊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鑽天楊好比一個個衛士,不分晝夜地守護著這裡

8、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像清脆的音樂。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像平常一樣,蹦蹦跳跳地跑進了美麗的學校。

9、春天來了,在山坡上,每當看到那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綠,就讓我浮想聯翩:人類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能像大自然那樣和諧地生活著,那該有多好啊!在江河湖泊里,微風輕輕的吹送,泛起陣陣漣漪,碧波蕩漾,水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清澈。碧水中倒映著一座座群山,容納著蔚藍的天空和一朵朵隨風飄動的白雲……真所謂是「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中的綠呀,你是多麼偉大!

10、春天到了,小草發芽了,大樹長出新鮮的嫩葉,鮮艷的花朵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春天真令人陶醉呀!春天,我們看到了鮮艷的花,小燕子就像春天的使者!每到那五光十色的春天,「使者」們都會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春天的使者」回來了,好象「春天的使者」叫醒了萬物。樹長葉了、花開了、草綠了。

11、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那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一夜之間從樹枝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非常可愛,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好像在對人們說:「春天來了」。一群鳥兒在柳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在呼朋引伴,嫩綠的柳樹把校園打扮得生機勃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