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春天的語句

1、淡黃的陽光輕灑在身上,沒有夏日的熱情,沒有秋日的悲艷,更沒有冬日的感傷。溫柔地撫摸著心中那小小的夢想,忘卻“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承諾;拋開“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惆悵;脫去“明朝散發弄扁舟”的桀驁華裳。春天,我是否也該沉浸在這段暫得希望里?

2、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纍纍,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3、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

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5、春天慷概地散布著芳香的氣息,大自然五彩繽紛----青草如綠波,桃花如人面紅,葵花金燦燦,玉蘭花潔白無暇。成群結隊的畫眉像迎接隊似的蹲在枝頭。桃樹,梨樹艘仿佛披著自身的芳香所熏醉了,芒果花開得如滿天的繁星。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7、對於痴醉於春天的人來說,今年的春天或許有些殘酷,來不及欣賞陽春三月的青草初綻,冰雪消融。梨花帶雨,櫻花飛揚的盛春四月又要與我們擦肩而過。像流水從指尖東去,讓我這不愛春的人也倍感痛惜。

8、春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游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9、春天來到了正要吐絲的柳樹上。春姑娘像一個溫柔的媽媽。她陪著小柳樹一起聊天,並且給小柳樹充足的陽光、空氣、水份,為它梳妝打扮,柳樹變得更加婀娜多姿了,讓其它的小樹都另眼相看。

10、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11、當冬天的嚴寒漸漸退去,春悄悄地到來了。山坡上的積雪漸漸融化,慢慢地露出青山一角,雪水順著泥土流下來,喚醒了沉睡在地裡頭的所有生物。布局鳥歡快地歌唱著,自由地飛舞著,飛向森林,飛向城市,想世界宣告春天的到來。

12、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13、果園裡,報春花開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櫻桃花競相開放。它們爭奇鬥豔,紅得如火、粉得像霞、黃得賽金、白得似雪。果園到處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14、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

15、是誰在春意稍褪的時候唱起黑色的輓歌,是誰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守望白色的村落,我的水銀,我的煙火,還有我長滿鳶尾的黑色山坡,這些永遠不肯癒合的溫柔傷痕,只有在綠樹林花那一抹重比一抹的春色的感染下,才肯悄悄逝去。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隱藏在寂寞華裳下所萌動的生命力。

1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17、都說春天是花的海洋。粉色的淡雅,白色的端莊,紅色的熱烈,紫色的深情,潑潑灑灑,濃濃烈烈。一朵朵花,把春天的朝氣蓬勃都開出來了。

18、春天來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春姑娘像一隻小蜜蜂。每天給它一些溫暖,給它送來美妙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嬌羞的花兒,忍不住笑了。開得十分艷麗。

19、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0、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21、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么會不令我們讚嘆呢?

22、河兩岸新生的草笑眯眯的,像是和低著頭蒲公英說悄悄話。草地邊,一棵棵、一行行的楊樹、槐樹……枝條綻出嫩綠的葉芽,舒展著嬌嫩的身軀,迎著溫暖的春風快活地生長著。遠處柳樹垂下的柔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搖擺,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的煙。

23、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4、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25、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

26、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27、春天來到了冰凍的河流上。一輪紅日每天給河流溫暖,幫助河流把覆蓋著的冰塊融化掉。慢慢的,河水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流得暢快,奏著“河水奏鳴曲”,叮咚叮咚響,仿佛在像春姑娘表示感謝。

2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29、春天來了,頑皮的小草們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綠油油的臉蛋上還帶著清晨的露珠。無論在小山上,還是在寬闊的街道旁,你都會看見小草的身影。如果在小山上,你會看見小草像綠毯似的出現在你的眼前,你一定不忍心踩在上面。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是多么頑強啊!

30、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31、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