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學校的語句

1、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著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溫馨而美麗。

2、深秋的黃昏,我漫步在靜靜的校園,只見花兒凋謝了,樹葉乾枯了,光禿禿的樹丫沒精打采地垂在樹幹上,昔日綠茸茸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枯黃。

3、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我們奮發向上。

4、操場中間有一塊綠色的草坪,同學們都願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讀書、玩耍,那琅琅的讀書聲,常常吸引著操場外面的行人。

5、仲夏的午後,金色的陽光經過教學樓旁那一排挺拔蔥鬱的水杉枝葉篩濾過後,照進教室的玻璃窗來,分外的亮麗。

6、一夜之間,校園銀裝素裹,玉樹瓊枝,好一派美麗的雪景。

7、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8、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9、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10、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11、昔日破爛不堪的校舍已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學大樓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旁邊。

12、春天的校園,富有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是另有一番情趣!

13、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涌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14、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青竹翠柏為校園增添了幾分春的色彩。

15、當嚴冬來臨,楊樹、懸鈴木樹和小草都無可挽回地凋零之後,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集中在那幾株傲霜的松樹和越長越綠的冬青樹上。

16、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青島八大關嘉峪關路上,這裡綠樹成蔭,景色優美,遠離熱鬧的市區,環境非常幽靜。

17、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裡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裡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裡氣氛沸騰。

18、夏天來了,校園裡幽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門前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丁香樹,枝繁葉茂,花團錦簇。

19、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著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的溫馨而幽美。

20、我們國小校坐落在成渝公路旁邊,遠遠看去,學校的幾幢樓房全都掩映在綠葉叢中。

21、早晨一走進校園,一股清香撲面而來,花圃里剛經過夜雨滋潤的花葉那麼鮮美,仿佛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氣。

22、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23、我真喜歡我的學校,我的學校就像花園,我們就像花園裡的一朵花,一株草,我們被「園丁」愛護著,那園丁就是我們的老師。

24、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新學校,我愛我們的新學校。我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更要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探索。

25、學校的花壇里有許多植物,但我所熟識的只有紫薇,它的花有紫色的,粉紅的,好生美麗。我的校園裡植物還有許多,()使我仿佛在大自然中學習,使學習更加有趣。

26、我愛我的學校並不是因為她外表的美麗,而是因為她富有一顆為學子前程著想的心。她的精抻與行動深深地感動了我,吸引住我。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她——我們的學校。

27、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同學們!」

28、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我們學校同全國各地一樣,都施行了封閉式管理,都能統一認識,團結合作,這就更增加了我們對學校的了解,對學校的熱愛。在這段開學日子裡,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同學之間都彼此了解了,讓我們同學產生了感情!

29、銀白色的旗桿立在教學樓前。旗桿上,莊嚴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教學樓旁邊是體育活動場所,有滑梯、爬桿、雙槓,真是多不勝數!下課或活動課時,同學門像小鳥般湧向那裡,那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

30、學校的風景不錯。最醒目的是那棵碩大的槐樹,粗糙的紋理顯示了它年代的久遠,它的枝葉繁茂,似乎沒有收到秋天的短訊,枝葉還是像春天那般青翠。再往裡走就可看見一個籃球場,有哥哥們在打籃球,他們為學校增添了不少生氣。

31、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桌球台、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32、我們學校位於皋蘭縣城環城路右側的一所新學校,之所以有這所學校還真有點故事,市政府本打算在新校區的地方建一個娛樂廣場的,後來因我們舊學校設施簡陋,所以改建為學校了,而我們也不會忘記搬遷新學校的那一天。

33、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里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里,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34、剛建校的某某是雪白的,如同未諳世事的孩童,純潔、謙虛。雖沒有悠久的歷史做基礎,但有滿腔熱情,有謙遜的態度,有努力的決心。未經高考磨鍊的某某顯得那麼稚嫩,它的未來充滿神秘與期待。

35、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大的球場,外面有一條環形跑道。球場上長滿了野草,有的已經枯黃,呈現出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有的還是郁郁青青,呈現出蓬勃生機。在這片草地的周邊,則分布著學校食堂、學生宿舍樓,還有公共廁所,都有水泥道路彼此相連

36、今天,我懷著好奇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一所學校,媽媽告訴我這就是我的學校。進了大門就看見一幢三層教學樓,雖然不是很新,但神聖莊嚴。向左拐便是一條爬滿藤蔓的綠色長廊,旁邊是操場,看著這寬大的操場,我可真嚇一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