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學校的句子

1、以中心花園為對稱點,四周分布著古樸的教學樓。中西合璧式的建築與參天大樹搭配尤為默契,飛走的檐壁,踩上去咯吱作響的木地板,白髮蒼蒼的教授,一起訴說著校園的古老滄桑和悠久歷史。而在這中間的每一處,又有數不清的花兒盡情的綻放,白的、粉紅的、深紅的、黃的,多姿多彩。無需知道花的名字,只需用心領略,是它們用最美的容顏裝飾著校園的風景,點綴著如花的心情。

2、教學樓前那開的旺盛的或紫或白的丁香,總是不停的散發香氣,令人禁不住駐足去尋找可以讓夢想成真的花瓣。也總有愛花的女生悄悄的采一兩束回去,夾在書裡或放在瓶里,香氣立刻瀰漫了周圍,毋自沉浸在飄飄的世界裡,遐想翩翩。

3、「望窗外雲捲雲舒,看門前花開花落」,每每閒庭信步,呼吸帶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鮮空氣,很快融入其中,感到這校園是屬於我的。校園是美的,但她給我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與蕩滌、思想的陶冶、內在氣質的培養,讓我以一種更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人生,踏入社會。遠離了都市的喧鬧嘈雜、塵世的爾虞我詐、社會的複雜多變,有的只是自然與心靈的安寧與和諧,這就是我的校園,我心中的一片淨土。

4、我們班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在班裡,有時,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計較;你踩我一腳,我也像沒事一樣。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過這段快樂時光,共同品嘗其中的喜怒哀樂,共同經歷裡面的風風雨雨。這些全靠她。我愛她。

5、喜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獨自感受校園的清新,體味它的點點變化。清晨,中午,黃昏,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婉約與和諧。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灰白相間的喜鵲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閒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靜與和諧。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6、當我們取得成功的果實,是班集體與我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們傷心失落時,是班集體帶給我們安慰鼓舞我們重振信心。當我們生病時,又是班級中的每一員來關懷,來給予我們內心的溫暖。一個溫暖的班集體,是多麼像我們第二個家庭!

7、我的班級像一座花園,培育了36朵花朵,為我們遮風擋雨。我的班級像一輛卡車,裝載了36箱貨物,帶領我們駛向成功的終點。我的班級像一艘巨輪,乘坐了36名船員,正開往知識的太平洋……

8、路邊的空地里開了一些黃色的野花,是不是春風悄悄把種子撒下?哇,那邊草坪上有整整一片呢!柔弱的枝莖在風中搖曳著,綠色的底色上,那花瓣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在不停的向你眨眼睛,感覺是多麼的可愛天真,像孩子的肌膚一樣嫩一樣柔。

9、校園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的港灣,然而班級就是我們乘搭的一艘艘船,在浩瀚的大海中,帶領我們乘風破浪,我們帶著全新的夢想,踏上全新的旅程。說起我們班,它是由一群群頑皮搗蛋的學生和愛生如子的老師組成的,是一個熱鬧非凡的大家庭、校園是靜謐的,路上沒有來來往往擁擠的人群,猶如放假一般,但林蔭小道、小便場、石凳、石桌旁,卻是捧書苦讀的同學。他們是那麼的投入,即使偶爾兒童們的嬉鬧、下課同學路過片刻的說笑也不能分散注意力。而這才是校園中最有生機最有活力的風景,是他們伴校園日出日落四季輪迴,吸自然之靈氣,搏知識之精華。看到他們的身影,湧上心頭的不僅是對他們的敬佩,還有一句老師語重心長的話「醫學生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艱苦」。確實,做一名醫學生,需要付出很多。

10、雨後的清晨,林蔭小道旁的草坪上鋪了一層淡紫的梧桐花,盡避花瓣已凋殘,猶自發出濃郁的清香。微風拂面,又送過一陣香氣,但這卻與梧桐香不同,淡淡的,更加怡人。()循著花香,原來是院子裡的槐花散發出的。看到樹上那一串串飽滿的白中微透綠的槐花,心中是微微的詫異,槐花已然開了,原來不知不覺竟來了有一個多月了。喔,家鄉也應槐花飄香了吧,心中不禁漾起了一縷思家的情思。

11、中心花園幾棵綠意盎然的丹楓樹,將濃濃的綠蔭撒向在它周圍的人們,這是孩子、學生、老人的桃花源。還不會走路的小孩在童車裡用特有的語言相互打著招呼,大一點的孩子則迫不及待的掙脫媽媽的懷抱蹣跚學步,放學歸來的兒童則在假山噴泉邊嬉笑玩耍。偶爾更可見一隊幼稚園的孩子們走過,兩老師一前一後,中間拉著一根繩子,繩子上拴著許多圓環。孩子們便抓著圓環邁步前進,但他們卻老不看路,烏溜溜的眼睛左顧右盼,充滿了對周圍的好奇,有時會張口而出童稚的話語。看到這些天真爛漫的孩子,自己總是忍俊不禁,感覺像回到了童真年代。老人則打太極拳、散步、陪著孫女孫子玩、嘮嘮家常。看他們鶴髮紅顏,滿面慈祥,額頭的皺紋寫滿了人生的智慧與艱辛,給了我更多經歷後的平定與坦然。

12、走進我班級的教室,別的不說,一看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一面面潔白的瓷磚、一盞盞明亮的電燈與乾淨的地面,你就會有一種美的感受,一種寬敞明亮的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