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展望未來的句子

展望未來的句子

1、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2、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一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3、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4、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5、南山得心跳仍在繼續,我們的腳步也沒有停息,夢想在前方,未來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猶豫,放飛夢想吧!展望未來吧!

6、其實很簡單,就像放風箏,把握住手中的那根線,然後放飛它,放飛自己的夢想,就算線斷了,也不用奇怪,因為那沒什麼,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奮鬥的目標,就算是失敗了也沒有什麼,撿起夢想的風箏,繼續放飛,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到達自己夢想的天堂。

7、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8、十七歲的夢,踩著腳踏車,在腳踏車的輪子上慢慢地流逝。十七歲的夢,笑容那么地真摯狂野,在一次次狂野的笑聲中流逝。十七歲的夢,字典里查不到傷心的字眼,面對未知的前方,害怕伴隨著期待和憧憬。那些最初的夢想,想飛卻又飛不起來,但卻一次次地激勵著我去面對一切的坎坷,只能勇敢。只有勇敢的人才有一對隱形的翅膀,才有可能飛起來,像歌詞裡面一樣,把眼淚裝在心上,就會開出勇敢的花。

9、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了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10、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總結做的好的地方,反省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後以最佳的狀態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想想古往今來的偉人,誰不是經歷過無數的磨難,誰不是歷盡千辛萬苦,誰不是在一次一次的跌倒之後又頑強不屈地站起來,所以,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堅強地站起來,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起,我們要有信心,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努力拚搏,展望屬於我們的未來。

11、我想要是有這樣的筆就好了:它不但外面美觀,而且非常耐用。它的筆油永遠都用不完,還有多彩的顏色。它會根據你的心情改變顏色和音樂,高興時,它會變成紅色和快樂的歌曲,生病時,它會變成黑色和舒適的歌曲。(  )它的筆帽上還裝有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可以為盲人、迷路的人、在野外旅遊的人們,還有家長追蹤小孩的行蹤,它都會為你調查得清清楚楚。

12、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13、展望未來,要有實力。南山中學的名號是享譽天府的,享譽神州的,正因為南山的實力雄厚,南山的學子優秀,我們共同構築了一個百年名校,真金不怕火煉,我們不能也不會怕考驗的,是經得起考驗的,我們要繼續提升自己的實力,展望我們美好的未來,延續南山的精彩,增添南山與南山人的魅力,加油吧!學友們,老師們,前方的輝煌還需要我們共同去譜寫。

14、展望未來,要有勇氣。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你若失去錢財,失之甚少;你若失去勇氣,則失去了一切。”南山學子,灌注了精神與霸氣,我們來到了南山,既要學習知識,也喲鍛鍊意志。在南山精神的帶領下,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相信,南山學子是自信的,勇敢的,堅強的。我們要敢於面對,不退卻,為了美好的未來,就算有無數荊棘阻擋,我們相信柳暗花明,我們就不能放棄。

15、展望未來,要有志氣。南山學子是聰慧的,我們的大腦受到書香的洗禮,受到南山百年文化結晶的點化。因此,我們要進步,一天之後,一個小時之後,甚至一分鐘之後,我們進步的氣息,都應該是越描越濃。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南山學子的品質是優秀的,是真正將個人未來融入到祖國未來中去的,是有著無窮熱情的,南山巍巍,一百年的榮耀,一百年的良好口碑,都證明著,南山學子是有志氣的。我們要努力,我們要進步,我們要書寫最精彩的未來。

16、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划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