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常用聊天語句

1、婚姻的定義是:「得到一個人,失去全世界。」

2、都說證書具有一定的含金量,我把證書拿去燒了,但鐵屑也沒有找著!

3、系統居然懷疑我灌水,我身邊又沒有水龍頭。喔…明白了,身上有一個…

4、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5、哥哥是灰狼,妹妹是綿羊;哥家不缺糧,想你做新娘;「砰」的一聲響,哥哥把命喪;「獵人」舉槍笑,看看是你娘!

6、網上總說女人如衣服,我卻鬱悶了,找件合適的衣服怎麼就那麼難呢!

7、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8、春色滿園關不住,我誘紅杏出牆來。

9、夢想是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一個殘酷的詞

10、始終沒有淪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靠的就是堅強品質。

1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12、大女人不可一日無權,小女人不可一日無錢!

13、人又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頂!!

14、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15、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學,還是大學上了我。

16、在戀愛中的男人往往說他願為她下地獄。等結了婚,他便真的下了地獄。

17、我的領帶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沒有找到抹布?

18、你是電,李四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19、我視金錢為糞土,父母視我為化糞池

20、幹掉鳥人我就是天使!

21、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5、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26、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27、天若負我,我便昊;爾等若負我,我便晃!

28、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29、要想富,少養幹部多養豬…

30、小樣,見了我還不自刎!

31、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痲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32、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3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34、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35、當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世界自然就和平了!

36、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7、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38、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39、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

  1. 2014流行語句
  2. 關於女人的語句
  3. 描寫心情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