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茶花女摘抄

1、瑪格麗特過著熱情縱慾的生活,但是她的臉上卻呈現出處女般的神態,甚至還帶著稚氣的特徵,這真使我們百思而不得其解。

2、只有她們在日常生活中滿足她們情人的各種微小的虛榮心,才能鞏固情人對她們的愛情

3、這種男人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愛情,成了你一切事業的累贅,它不容於家庭,也使你喪失了雄心壯志。

4、黑玉色的頭髮,不知是天然的還是梳理成的,像波浪一樣地鬈曲著,在額前分梳成兩大綹,一直拖到腦後,露出兩個耳垂,耳垂上閃爍著兩顆各值四五千法郎的鑽石耳環。

5、如果公爵發現了你們的私情,要她在你和他之間作出選擇,而瑪格麗塔因為愛你而放棄伯爵和公爵,那麼她為你作出的犧牲就太大了,這是無可爭辯的事實。

6、我們這些受命運擺布的女人,我們有一些古怪的願望和不可思議的愛情。我們有時為了某一件事,有時候又為了另一件事而委身於人。有些人為我們傾家蕩產,卻一無所得,也有人用一束鮮花就換得了我們。我們憑一時高興而隨心所欲,這是我們僅有的消遣和唯一的藉口。我委身於你比誰都快,這我可以向你起誓,為什麼呢?因為你看到我吐血就握住我的手,還留了眼淚,因為你是唯一真正同情我的人。我要告訴你一個笑話:從前我有一隻小狗,當我咳嗽的時候,它總是用悲哀的神氣瞅著我,它是我唯一喜愛過的動物。

7、我曾經把這種愛情看作我生活的希望,夢想和安慰。您相信嗎?

8、她身材頎長苗條稍許過了點分,可她有一種非凡的才能,只要在穿著上稍稍花些功夫,就把這種造化的疏忽給掩飾過去了。她披著長可及地的開司米大披肩,兩邊露出綢子長裙的寬闊的鑲邊,她那緊貼在胸前藏手用的厚厚的暖手籠四周的褶襉都做得十分精巧,因此無論用什麼挑剔的眼光來看,線條都是無可指摘的。

9、在您讀到這封信的時候,阿爾芒,我已經是別人的情婦了,我們之間一切都完了。

10、回到您的父親跟前去,我的朋友,再去看看您的妹妹,她是一個純潔的姑娘,她不懂得我們這些人的苦難。()在您妹妹的身旁,您很快就會忘記那個被人叫做瑪格麗特戈蒂埃的墮落的姑娘讓您受到的痛苦。她曾經一度享受過您的愛情,這個姑娘一生中僅有的幸福時刻就是您給她的,她現在希望她的生命早點結束。

11、你愛我,這我完全相信,但是你不知道那種愛我這樣女人的而愛情有多麼脆弱。

12、你希望我向一個窮光蛋那樣愛你,我卻又不是那麼一無所有。你也懂得,必須作出果斷的決定:要麼跟這個女人一刀兩斷,要麼從此不再猜疑。

13、喔!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夜晚,瑪格麗特的生命幾乎全部傾注在她給我的狂吻裡面。我是這樣滴愛她,以致在我極度興奮的愛情之中,我曾想到是不是殺了她,讓她永遠不會屬於別人。

14、一個人的肉體和心靈都像這樣地愛上一個月的話,就只能剩下一具驅殼了。

15、人們不管阿爾芒是不是愛您,您是不是愛他;人們可不管這種相互之間的愛情對他是不是一種幸福,對您是不是說明在重新做人;人們只看到一件事,就是阿爾芒迪瓦爾竟然能容忍一個妓女,我的孩子,請原諒我不得不對您說的這些話,容忍一個妓女為了他而把所有的東西統統賣掉。以後的日子就是埋怨和懊悔,相信這句話吧,對您和別人都一樣,你們兩個人就套上了一條你們永遠不能砸碎的鎖鏈。

16、在一張流露著難以描繪其風韻的鵝蛋臉上,嵌著兩隻烏黑的大眼睛,上面兩道彎彎細長的眉毛,純淨得猶如人工畫就的一般,眼睛上蓋著濃密的睫毛,當眼帘低垂時,給玫瑰色的臉頰投去一抹淡淡的陰影;細巧而挺直的鼻子透出股靈氣,鼻翼微鼓,像是對情慾生活的強烈渴望;一張端正的小嘴輪廓分明,柔唇微啟,露出一口潔白如奶的牙齒;皮膚顏色就像未經人手觸摸過的蜜桃上的絨衣:這些就是這張美麗的臉蛋給您的大致印象。

17、人生只不過為了滿足不斷的欲望,靈魂只不過是維持愛情聖火的守灶女神。

18、嬌媚、溫柔、多情,瑪格麗塔什麼都不缺,我不得不時時提醒自己,我沒有權力再向她要求什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