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祝福兒子的話

1、孩子, 爸爸媽媽要感謝你這些年帶給我們做父母的各種感受。這些感受五味雜全,無論是歡樂還是悲傷都是那麼真實,真摯,發自內心,讓我們體驗到了生命的含義,體會到了生活的內涵,觸摸到了血脈相通的歡樂、牽掛、擔心,也讓我們更領會到責任義務的確切內容。作為媽媽的我, 為今生能做兒子你的媽媽而驕傲,甘心,滿足。兒子你記住: 今後無論你走多遠, 在你的身後媽媽一直時刻用目光注視著你, 支持著你, 關心著你, 無論是成功,遇到挫折,還是失敗,爸爸媽媽和家永遠是你的大後方-- 這是一個你可以修養身息,準備再戰的安全港灣, 也是一個你訴說煩惱,平靜思緒的園地。媽媽會一直用內心強大的力量支持你去爭取你想爭取的一切,你的生命也一定會有父母的鼓勵和支持而充實絢爛。

2、這對他並不公平。因為是我一意孤行非要生下孩子,是我千求萬求、以死相逼,利用他對我的愛,才讓他答應結婚生子。

3、婚雖然是離了,但是我的內心很明白,離婚最大的初衷是希望愛是真愛,心是真心,家庭是和美的,不是強求的。

4、是媽媽先行選擇了你,選擇了永遠不放棄你,選擇了一輩子做你的母親。媽媽為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到底。媽媽一輩子真心愛你。在任何時候,都請你記住這一點。

5、兒子,你是一個內心感情豐富、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你喜歡看別人的書, 好的影視作品,聽音樂。這是豐富一個人內心的非常好的途徑。記得有一次你跟高阿姨講你看過的一部電影,講到伊人秀髮依舊……你那天講述所使用的辭彙的恰當和豐富,不是很多你這個年齡和教育程度的孩子能具備的, 當時媽媽在旁聽都在內心替你讚嘆。你在廣泛的閱讀過程中提高了自己的品位和鑑賞水平,這些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體現不出來, 可是只要有機會,你這一方面的優勢就會汩汩而來,這種優勢是別人模仿不來的,這已經成了你氣質的一部分。兒子, 你還很懂禮貌, 我不知道有多少和你一樣大的男孩子知道在打計程車時拉開車門先讓媽媽上去, 上下樓梯在黑暗中會伸出手扶一下奶奶、媽媽, 在公車上看到老人主動讓座。記得有一次你陪媽媽去醫院看病,在等三姨爹,三姨爹查房回來後你從椅子上站起喊他。這一切都是你有教養的表現, 這一切也印記在了別人的心中。可能這些於你是在一次次的說教中形成的,可現在已經成了你生活習慣的一部分。一個男人的教養氣質在與老人、女人、孩子的相處中是最能體現出來的。媽媽沒有刻意為這些行為表揚過你, 我也知道現在大部分的孩子都不具備你身上的禮貌習慣, 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國中和高中的老師對你評價都很高的原因。孩子, 這就是教養,可能同學現在不看重,不懂得欣賞或者不知道它的重要性,但是我要告訴你,兒子, 在這一方面你已經遠遠超過你的同學了, 繼續保持, 很快你就能體會到這些好的行為給你帶來的益處了。

6、孩子, 在媽媽的心中, 你是一個懂事、聽話、努力上進、能為他人著想的孩子。從上國中開始, 你就一個人面對著來自生活、學習方面的各種問題,你用你的實際行動告訴我們父母、親人和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秉性是如此優秀,過去一切的結果是你努力的結果,也是你品格的寫照,當然與爺爺奶奶及家人的教育照顧也是分不開的。你不僅恪守著自己做孩子的本分,做學生的本分,還分擔著父母不在身邊的各種不便, 可是你沒學壞, 在自律中一天天長大, 這是讓媽媽最感欣慰的事。因此, 今後無論你是去上大學還是工作, 媽媽都堅信你會有自控力,自律性,約束自己什麼事情應該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決不能染指,具有一定的自制力是一個人獲得成功的基本條件。

7、寶寶,的確在這個過程中你沒有選擇的意志,你只是被動的接受了這一切。

8、無論任何時候,孩子你要記住:媽媽是真心愛你的,並且永遠不會放棄你。

9、他一點也不喜歡小孩,對於這個他被-迫接受的家庭,他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導致後來我們的家庭生活處處觸礁。我是一個不太成熟的婦人,一心維護孩子和自己的工作,沒有引導好他和我一起接受嶄新的家庭生活。()最終,我們走向了離婚這一條路。

10、08年冬,當我得知自己未婚先孕時,雖然對於未來感到迷惘,但是內心異常堅定:寶寶,媽媽是不會放棄你的。為了不去墮胎,為了順利生下寶寶,給寶寶一個明確的身份,我結了婚;只是領證而已,最蒼白的裸婚。

11、我很愛孩子,認為孩子是未來,是希望,是令一個成人感到驕傲的責任。

12、所幸的是,畢竟我還是可以結婚的,我不用去墮胎。當我想到很多年輕的姑娘由於沒有做好孕育的準備而去墮胎,我就感到難過。這可能牽扯到道德的批判。誠然墮胎是可以避免的,但這不是我這裡想說的主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