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親人的話語

1、真摯的祝福隨著微風,伴著細雨,漫步青青草地,穿過萬水千山,來到你美麗家園。把祝福和思念送給朋友您。

2、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3、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 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4、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5、只想給心情一個假期,即使生活因此而孤單了、平淡了。但至少……不再需要一次次地失望!

6、只想和你一起曬曬太陽,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嘗嘗美食,計畫一下步的夢想,因為人生是短暫的,讓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變得漫長。願你一生幸福!

7、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思念變成海洋,洶湧的潮水,一寸 一寸地將我淹沒……

8、只想給心情一個假期,即使生活因此而孤單了平淡了。但至少……不再需要一次次地失望!

9、真心祝福縱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願好心情伴隨朋友度過每一天,空間是朋友間心靈的溝通,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空間儘是美好思念!也會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幸福。

10、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

11、走進風裡,細節在空氣中紛飛,不敢凝望你的眼,問輕風,親愛的朋友,你可能讀懂我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