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密密痲痲造句

1、雖然唐人街占地面積不是很大,可是這裡密密痲痲的也有100多家餐館,星期五晚上和周末是最忙的時候。

2、因而,儘管一些居民區屋頂的發射裝置密密痲痲,居住在這些建築內仍是絕對安全的。

3、我回到家,告訴利利所有的手續都辦好了,然後給他唱了那首蝸牛的家:密密痲痲的高樓大廈,找不到我的家。

4、我看不到仙女,也看不到妖怪,密密痲痲印著字的書頁中,沒有鮮艷奪目豐富多彩的東西。

5、他看到一頁頁的數字,圖解和表格,而且有整頁整頁的密密痲痲的俄文說明。

6、面對陡峭的斜坡密密痲痲的樹樁以及鬆軟的沙土,他和他的拐就像擱淺的船一樣。

7、密密痲痲的文字,向著永恆在努力;闡釋最難的問題,留下光輝的印記!

8、他的臉曬得很黑,密密痲痲地布滿了雀斑和小痲點,露出一副優美坦白的表情。

9、再過幾個星期,芥菜就要長得密密痲痲的,然後就一起翻到地里作為肥料。

10、這個粗暴、野蠻的城市,屋子都是用木頭和白鐵皮造的,密密痲痲的擠在一起,還有伸手不見的濃霧,驚天動地的貿易風,真叫她又不安又不快。

11、他們悠閒地走過露天餐館、穿過陰涼的天井,旁邊的牆上密密痲痲地長滿了九重葛。

12、可是,鄉親們互相擁擠,肩膀碰著肩膀,刺刀掛著刺刀,密密痲痲的一片從橋上源源不斷地行進。

13、她在那些密密痲痲的欄目中,漫無目的地尋找著。

14、深夜裡,母親一針一線地做衣服,密密痲痲的針腳里縫進了對兒子深深的愛。

15、它們密密痲痲地排列著,()像是一座星的山,放射著萬丈光芒的星的山。

16、滿天星斗,密密痲痲,天還要更冷」一切都靜了下來。

17、拜倫正用兩隻拳頭支著下巴,坐在那裡讀著一封寫得密密痲痲的航空信,臉上喜盈盈的。

18、工作時間表密密痲痲的她,仍決定接受我們的訪問邀請,實在令我們感激不已。

19、至今我還記得那個清冷的除夕之夜,他唱到: 「密密痲痲的高樓大廈,找不到我的家。

20、走了一個小時光景,他們走到了一棵矮矮的枝繁葉茂的樹旁,樹上密密痲痲地掛滿了念珠。

21、照片裡的人正在查卡片。你依稀可以看到遠處有許多木架子,那上面密密痲痲的全是放卡片的小抽屜。

22、蚊子密密痲痲地飛來,嗡嗡地叫著,叮著,咬著,直逼得我們都快發了狂。

23、圓球表面是密密痲痲彼此緊挨著的點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