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等量齊觀造句

1、成功的人都是極少數,所以能夠和那些成功人士等量齊觀的人不是很多。

2、現在我們班上在數學成績上能夠和你等量齊觀的人已經不多了。

3、他專研網站研究已經有十餘年了,所以在中國很少能夠找到人能夠和他等量齊觀的。

4、擬制理論真正想說明的問題,其實是法人這種法律上的人在哲學說明意義上不能和個人等量齊觀,不具有根本性價值,反映到私法上,即法人的權利能力並非理所當然。

5、但景觀的形態與功能並非總是等量齊觀、協調一致。

6、在這個年齡段的人思想上要想和他等量齊觀的人還真的不是很多。

7、啊,怎麼能把這麼一顆鑽石跟那粒假寶石等量齊觀呢?

8、我們不要做與大部分人都等量齊觀的人,()所以我們要做出類拔萃的人。

9、你能夠在觀點上與所謂的專家們等量齊觀了,說明你真的進步了很大。

10、上海市的經濟總量基本上與北京和天津經濟總量之和等量齊觀。

11、在以往的研究中,有的學者認為明清的朝審和秋審是現行死緩制度的萌芽形式,也有的誤將二者等量齊觀。

12、但是這些批評並沒有將其與其他範式和框架等量齊觀地來看待。

13、明確規定企業勞動者的法律地位,使勞動權利在公司治理結構層面上還原為勞動權力,並獲得與資本權力等量齊觀的法律地位,在公司監事會中加大職工代表監事的比例。

14、如果失敗後,勇士和懦夫的可悲程度被等量齊觀,那麼足球就沒有希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