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恣意妄為造句

1、現階段下,各種制度性與非制度性權威對農民權益的恣意妄為,以及國家法律在面對權利時所表現出的尷尬,使農民權益的保障問題顯得很必要。

2、但是在特別權力關係中學校內部管理規章未涉及學生基本權利的事項可能不具有可訴性,從而使這種自由裁量權有可能恣意妄為,學生的合理性的權益得不到有效救濟和保障。

3、這唯有通過絕對的恣意妄為才能實現。

4、而心證公開制度在預防法官的恣意方面的作用不言而喻,一方面可以對法官的自由心證過程和結果進行監督,另一方面也可以對法官產生一種威懾,使其不敢恣意妄為。

5、有少數頑固分子,不顧國家利益,恣意妄為。

6、他感到非常高興的是,他現在能夠擺脫恣意妄為的缺點,並且使他自己的意志服從於洞悉無可懷疑的真理的人們。

7、任這樣的人在社會上恣意妄為是危險的。

8、侵略者恣意妄為,把圓明園付之一炬。

9、在政治資源的占有與掌握上,公民與國家之間應能取得一定平衡,彼此產生相互制約的作用,公民才會激發起關心自身地位的欲望,同時也使國家的行為受到約束,不致恣意妄為。

10、有些人能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能夠恣意妄為,能夠染指於一切希冀獲得的東西-對這些不幸的人來說,一種新的興趣,新的刺激,只不過是額外的厭食。

11、如對嚴重違反某項法律的,對以權謀私、恣意妄為的;對有重大失誤、瀆職行為的;對申訴有理、控告有據的重大錯案頂著不辦的,可依法組織質詢或組織特定問題調查。

12、假使政府公務員自己起不到帶頭和表率作用,知法犯法,視法律為兒戲,或當作自己手中的工具,恣意妄為,在執行法律管理國家和社會事務過程中不但難以服眾,反而會眾叛親離,甚至使政府和法律的威信喪失殆盡。

13、我認為,設立撤軍最後期限會挫折伊拉克人民的銳氣,會導致兇手們在中東地區恣意妄為,也會讓人覺得美國沒有守信譽。

14、那些能夠任意支配一切,能夠恣意妄為,能夠染指他們希望得到的任何東西的不幸的人們--對他們來說,一項新的樂趣,一樣新的激動人心的東西,也僅只是增加了一份厭膩而己。

15、從前,英國的孩子相信,他們每年都有權力在一個晚上隨心所欲,恣意妄為,並且做什麼都不會被懲罰。他們還把這一晚美其名曰「淘氣之夜」。

16、再者,由於政府公權力的濫用導致的惡果遠比私權利的濫用危害大得多,()因此,要對政府實行義務推定優先,實行有限政府,以防止其權力惡性膨脹而恣意妄為。

17、在恣意妄為多年之後,銀行們已幾乎停止同業借貸,此時,美國國會正在考慮是否為它們提供支持。

18、在恣意妄為的布希之後,她的冷酷與算計也不會有太大改觀。

19、由於在法律疑難案件中,結果是否公正並無客觀度量的標準,故此,法律為法院設定了最為苛刻的程式規則,將訴訟的正當性建立在程式正義之上,以程式規則扼製法官的恣意妄為。

20、但現在,這種蠻荒網路上恣意妄為的行徑正在法庭上受到挑戰。

21、提出會計規則意識和素養問題並在全社會樹立和培養會計規則意識和會計規則素養,對於減少或杜絕會計信息披露違規現象的發生,對於限制會計人員或管理人員的恣意妄為。

22、中國官僚和許多普通民眾怒火中燒:西方敵對勢力恣意妄為,他們又一次妄圖阻撓中國的崛起。

23、除非生命中有你,否則,即使能恣意妄為,能染指任何想要的,我也不會快樂。

24、開庭審理能使審判在訴訟各方相互制約的公開的氛圍中進行,使審判人員同時聽取控辯雙方的意見,避免審判與訴訟各方的恣意妄為,進而提高終審判決的質量。

25、除要求法官應具備優良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外,還應具備深厚紮實的法律素養,精通法律專業,善於審判經驗,嚴格依法辦案,在這個基礎上,才能保證法官公正行使裁量權,防止法官的恣意妄為和翻雲覆雨。

26、大約兩年前,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挪威人利用特權恣意妄為,激怒了冰島人。

27、一隻巨大的兔子顯然一直在英格蘭北部一座小村子裡的多處菜園恣意妄為,連根挖起韭蔥,津津有味地大啃蕪菁,氣得當地的園丁直跳腳。

28、事實上,國家干預的加強必須依據法律,否則,便可能倒退到前現代的壓制型社會中去,同時,法官自由裁量權的擴大也必然是有限度的,否則也會流於恣意妄為。

29、政府恣意妄為不顧人民的權利。

30、我們通過對法制的研究不難發現,這是由於法官在變通法律時絕不是恣意妄為,而是一直貫徹著公平正義的理念,正是由於法的正義價值的彰顯,使得一個甚至幾個世紀前制定的成文法在今天依然煥發著勃勃生機。

31、的日本人,在上有總體規劃,又尊重經濟,讓激情與想像的熱流注入客觀規律的模子,澆鑄出切實的產品,而不是恣意妄為及以主觀想像的方式從事經濟建設。

32、在伊拉克,隨處可見大量的西方護衛官兵。他們恣意妄為,引起了伊拉克人們的極大憤恨。在他們眼中,這些所謂的官兵,只不過是一群在別國的土地上欺凌人們的惡霸實力罷了。

33、我認為為撒軍設定時間表會使伊拉克人民士氣受挫,會鼓勵廣大中東地區的兇手恣意妄為,會給人們發出一個信號,那就是美國人民不守信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