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滔滔不絕造句

1、你代表著炎黃子孫滔滔不絕地奔流於四海…

2、蠟燭滔滔不絕是奉獻的傾吐。

3、於是正當他們滔滔不絕的時候一句淡淡的話語傳進他們的耳中給你們三秒鐘馬上給我滾。

4、接著就是華府國小的學生代表講話她講的滔滔不絕仿佛像永不停息的海水一樣。

5、我開始慢慢有條理地與她交談談到未來時我忍不住高興地滔滔不絕起來。

6、政治老師滔滔不絕的繼續著他的馬克思理論。

7、每天都戴著眼鏡聽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

8、他講起話來像瀑布一樣滔滔不絕。

9、21世紀電視機是家家戶戶不可缺少的電器電視機中的主持人各個說話滔滔不絕出口成章令人羨慕不已。

10、別說我傻看見別人滔滔不絕的高談闊論我到真有點兒想家想與媽媽吵架的經彩場面。()

11、我們爭著回答問題滔滔不絕地回答著。

12、我開始慢慢有條理地與她交談談到未來時我忍不住高興地滔滔不絕起來。

13、孫女不過十來歲剪著可愛的短髮嘴裡一直滔滔不絕地說著什麼。

14、社長在講台上滔滔不絕我們也在下面滔滔不絕。

15、好像是我們有聊不盡的話題似的一路上都在滔滔不絕地發表著自己的觀點。

16、儘管他滔滔不絕地為農民們作了詳盡的嚴謹的論證但有一些聽眾卻始終茫然不得要領。

17、我愛他們可是每當聽見他們滔滔不絕的教誨時心裡的魔鬼就會亂撞。

18、在車上導遊姐姐那滔滔不絕的介紹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19、積累素材讓它成為自己寫作的活水源頭並學會運用使作文內容應筆而生有如湧泉滔滔不絕內容充實有力。

20、我愛你你滔滔不絕、一瀉千里的雄姿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