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塵不染造句

1、首先我把每個角落都拖了一遍接著又把客廳拖得一塵不染髮現拖把變髒了又用清水把拖把洗了一遍繼續拖。

2、小縣城一塵不染像個愛乾淨的小姑娘。

3、到了正午烈日高照我揮汗如雨經過我一遍遍細心地掃地終於把髒亂不堪的馬路掃得一塵不染。

4、楊絳愛乾淨把廁所打掃得一塵不染連水箱的拉鏈都細緻地擦乾淨而且注意通風沒有臭氣。

5、非常純淨素淡一塵不染看了心裡感覺非常舒服好像也被淨化一般。

6、你的詩更加的清澈而一塵不染。

7、我坐下來望起了這初秋的月亮乾淨、明亮一塵不染。

8、從那時起兩顆同樣一塵不染心把兩個並不都一塵不染的人緊緊的栓在一起緊密的容不下半絲邪念。

9、這一舉動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覺得他雖然穿得一塵不染且面目清秀但他一點兒也不美。

10、我的心仿佛也被沖得一塵不染。

11、不一會兒我覺得玻璃已經一塵不染了。

12、對於我來說眼睛就像是一滴滾圓的、晶瑩剔透的露珠一塵不染透過它可以看見光明。

13、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大掃除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14、這一塵不染的天藍令我駐足在現實與虛幻的界限之上令我在欲望與孤獨之中承受驚慌。

15、最近人們愛臭美的熱情越來越高以至於都感染了向來喜歡一塵不染的車牌號們。()

16、真正清高的人是一塵不染的不與外界同流合污的兩耳不聞窗外事的。

17、我愛一塵不染的潔白。

18、玻璃更是一塵不染這是哪班的小懶蟲居然將垃圾倒在了這裡太污染環境啦!

19、捧一把泥土感受故鄉的味道唱一首山歌讚美農民的淳樸有的人身上滿是泥土但是他的心卻一塵不染。

20、清新的空氣一塵不染的馬路幽靜美好的環境使人心曠神怡。

21、客廳里安放了家具衛生間一塵不染每天都可洗個熱水澡。

22、我把地給拖得一塵不染。

23、西邊放著我的書櫃和寫字檯寫字檯上東西擺放有序整齊可以說一塵不染。

24、我大功告成看著我們這邊一塵不染那邊灰塵滿地如此天壤之別使我既得意又興奮。

25、那一刻時你會發現整個校園煥然一新地上找不到一片落葉也發現不了一個拉圾窗戶一塵不染空調新的讓你以為是剛買的。

26、公路上一塵不染一點垃圾都沒有乾乾淨淨垃圾都被清潔機器人給處理。

27、作業本高高地堆成一摞所有的本子一塵不染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