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奇百怪造句

1、怪石形態千奇百怪,形象逼真,且數不勝數。

2、這裡有千奇百怪的石頭,這裡有無奇不有大溶洞……

3、觀察課上,同學們帶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一塊玉一樣光滑;有的像一塊花紋豐富的樹枝;有的黃的像一塊鳳梨味的果糖。這些石頭可真奇妙啊!

4、我這個班裡的同學,性格各異千奇百怪。

5、在八桂田園裡有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植物。

6、連連奇峰,令人贊奇。突兀不絕,以險為勝。奇松各式,千奇百怪。雲海之上,有如天境。

7、有些石筍從地上冒出來,形狀千奇百怪,讓人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8、我們撿起千奇百怪的葉子,拼湊成千奇百怪的圖畫,別提多有趣了。

9、柞水溶洞有很多很多的千奇百怪的自然奇觀,這回能親自去看個究竟了。

10、藍藍的天空中飄浮著千奇百怪的雲。

11、秋風一吹,千奇百怪的樹葉,就像蝴蝶似的漫天飛舞。

12、雁盪山有形狀不一、千奇百怪的石頭,非常引人注目。

13、在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雲南,那兒的事物千奇百怪各式各樣,()說起來真是讓人聽其不厭。

14、看著這千奇百怪的石頭我仿佛來到了石頭宮裡。

15、灕江不僅天藍水清而且山也怪。灕江的山千奇百怪峰巒疊嶂。瞧!那座山的壁面有九匹馬呢!

16、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小鏡頭,這些小鏡頭就像一朵朵千奇百怪的浪花。

17、沙灘上有檢不完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

18、兩邊枝繁葉茂的小樹林,為我們撐起把把綠傘,遊人們談笑著,與腳下踏著的千奇百怪的卵石發出的碰撞聲,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曲奇妙的交響樂。

19、千奇百怪的石頭中,還穿插著一些綠色的植物,鬱鬱蔥蔥,讓灰色的石頭充滿生機。

20、元寶千奇百怪有的像麵疙瘩;有的像一隻空口袋;還有的像枕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