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古巨基經典語錄語句

1、年青一點的時候,想像女朋友的模樣,可能跟現在想像的不一樣。在各個不同的年齡階段,在想像愛情方面,所追求對象方面都是不同的。

2、大概過去有愛過,以摯友之名。像對愛侶卻已暗殺了,剎那激情,就算擁吻堅持有反應,對著沿街的燈火,哪一盞未數過。現在靠枕邊談心,難道及從前講得更多。

3、我最怕笑裡藏刀的人,如果你一直以為他是正派的人,後來才發覺他是一個大反派,那種打擊是很大的,比起一直認識就知道那個人就是反派來的更打擊。

4、如果要給親情、友情、愛情排一個順序,那么親情應該是第一名;而對於友情,我是很忠實的,特別是那種從小長大的,感情從最單純時候已經開始培養的同學。而愛情則排在第三位,因為能跟我成為伴侶的,應該都會很享受我的家庭跟友情的生活。

5、最近歌迷叫我老大,我想了幾天才想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叫,因為古是最老的,巨是最大的,所以古巨基的古巨就變成老大了。

6、我是一個只會把手上工作做好的人,無論是演戲還是唱歌,我都會一百分投入。

7、人們一直都說我有一張娃娃臉,以前20初頭的時候,我曾經為這個娃娃臉困擾,因為這個娃娃臉在那個年紀對我來講會構成一些角色方面的局限。到30多或者到四字頭這個年齡的時候,這個娃娃臉反而是有益,因為不用花太多的保養品。

8、工作上給自己壓力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就是出來作品會更好,壞事就是讓自己過分緊張,影響健康或者是情緒。但是沒有辦法改變,這是我與生俱來的對工作上、要求上的執著。

9、一路走來,想要感謝的人有好多,不同時期不同的工作崗位的朋友都想感謝。()因為一個藝人只有自己的話,是做不了事情的,是沒法成功的。

10、娛樂圈控制了我,如果不是進了娛樂圈,搞不好我28歲的時候就已經結婚了。

11、我要沒有江山,將來怎樣養我的美人。

  1.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2.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3. 黃易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