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呼喚造句

1、他雖然合上眼睛,呼喚著耶穌一遍又一遍地叫著耶穌的名字但是他那不信教的身體卻繃得直直的,渾身激情奔放。

2、一點不錯那是鐘的聲音,正是那個城市的聲音,輕緲而悅耳地對他呼喚。

3、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採取呼叫轉移之策。 河對岸傳來撕心裂肺的呼叫聲,劃破了這寧靜的夜。

4、時間過去了。他本來不想醒來,雪片卻不斷地呼喚他醒來。最後他的意志終於發揮起作用來。

5、古德曼布朗大吼一聲,可是他卻聽不見自己的叫喊,因為他的聲音和荒野的呼喚溶合在一起了。

6、古德曼布朗大吼一聲,可是卻聽不見自己的叫喊,因為他的聲音和荒野的呼喚溶合在一起了。

7、不過恐怕我這只是從印度一個農村發出的嗯孤獨的呼喚。

8、然而,她所輕視的這幻景的形象,()仍然象痛苦而殘酷的呼喚那樣,折磨著她,刺激著她。

9、它們那冬天的飢餓的呼喚常使小伙子們回憶起一些稀奇古怪的動物故事。

10、他不能呼喚,因為他的舌頭打結了,他的心寂靜無聲,恐怖萬分。

11、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

12、一個乾癟的、膚色黃黃的矮個子,一臉的譏誚和倦容,仿佛給一種道德的蒸氣滾筒在他臉上滾過似的,答應了這個呼喚。

13、他們永遠呼喚著主,永遠舉目遠眺,他們永遠被降落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