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寫給高三同學的畢業贈言

寫給高三同學的畢業贈言


1、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2、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

3、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4、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5、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6、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7、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8、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9、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10、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12、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13、看,那希望的山崗,多么美麗,多么蒼翠1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14、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15、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16、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  )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7、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18、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19、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