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坐冷板凳造句

1、由於目前的經濟,找工作的十四、十五,和十六歲的孩子較以前多了很多。可是年齡較大的孩子,把為數寥寥的工作都拿去了,十四、五歲的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兒。

2、可是一旦他來了美國,情況就會變糟,他也不得不坐冷板凳。

3、坐冷板凳冷眼旁觀,我看出他是集千百種毛病的大成者。

4、因為他表現不好,剩下的季賽他就只好坐冷板凳。

5、自從新主帥法比奧卡佩羅來到號稱「銀河艦隊」的皇馬,這位31歲的中場隊員就開始坐冷板凳了。

6、他在公司工作幹得十分出色,可是由於性格倔強不招老闆喜歡,所以總坐冷板凳。

7、蘭帕德甚至沒有進入本場歐錦賽資格賽的替補名單,這與開賽前兩小時英足總發布的一份聲明內容一致,同時足總也否認了有關蘭帕德拒絕坐冷板凳的傳言。

8、現在穆里尼奧警告這一對,要麼趕快有所表現,要麼就會有坐冷板凳的危險。

9、我哥哥的腳受傷後,他只好在剩下的比賽中坐冷板凳了。

10、我只是坐熱冷板凳幫他們隨時提供運動飲料。

11、每一分鐘對我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測試,()但是對於一個球員坐冷板凳科不是一件最吸引人的事情。

12、我在等候室里足足坐冷板凳了一個鐘頭,才有人帶我到他的辦公室里。

13、李法官惠娟女士已經坐冷板凳至少三年了,恐怕她的法官職業生涯也將從此斷送。

14、儘管高中他從沒錯過一次訓練或比賽,但4年來他一直是「坐冷板凳」上的熱球員。

15、這時,就應當向有出息的專家學者學習,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冷清,沉得住氣,不怕坐冷板凳,不怕默默無聞。

16、儘管小貝因國家隊在去年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遭淘汰而辭去隊長一職,儘管他在皇馬飽受「坐冷板凳」的待遇,但小貝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受認可最具商業價值的運動員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