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欺欺人造句

1、儘管如此,還是有必要強調這種天真在恰當界定方面的強條件要求,事實上,要真正達到這種意識境界絕非易事,而且如果處理和把握不好,這種道德意識上的天真離更深程度的自欺欺人也僅有一步之遙。

2、教育行政主管部門不能期望著一個工程結束,學校的辦學質量就會發生什麼質的飛躍,而對於高職學校來說,也絕不能因為自己擁有了某種牌子而沾沾自喜,甚至自欺欺人。

3、包裝再美,再標上正宗二字,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4、說忘記,那是自欺欺人,自己在騙自己。

5、這種心理如果不是由自卑產生的心虛,也是建立在虛幻基礎上的自慰式的自欺欺人,這不但於事無補,而且還會遮蔽我們的視野,使我們夜郎自大,盲目地排斥國外現代性的經驗,與世隔絕。

6、為了尋求補償,部分日本人採取迴避現實的態度,不去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而是將問題歸咎到外部環境之中,以自欺欺人的辦法來尋求一種自我陶醉,從而產生了自卑情結。

7、別自欺欺人地認為你可以掐算準市場何時觸底。

8、自我價值方面,不要自欺欺人,這可能會讓你誤入歧途。

9、在病房裡裝模作樣的人,以為會不治而愈,其實是不可救藥,他這僅僅是自欺欺人罷了。

10、這有點自欺欺人,因為你不會知道互斥鎖什麼時候會被釋放,而長時間的輪轉會造成效率低下。

11、在課堂上裝模作樣的人,他的未來將不可救藥,這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表現。

12、經濟預測家如果在指望經濟快速強勁的回覆,可能只是自欺欺人。

13、不要想出任何理由說明英文是不重要的,那只是自欺欺人。

14、我想告訴每個人我感到多麼孤單,但我只是偽裝自己很堅強。()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15、我們故作姿態,我們自以為很重要,我們自欺欺人地認定人類在宇宙中的特權地位,這一切都被這個白光中的小點推翻了。

16、一種自欺欺人,我可以做的完美無瑕!

17、雖然較多的司法過程的經驗性研究還有待人們去進行,但是很明顯,如果因此便以為邏輯演繹和任意判決二分式描述已詳盡無遺地說明了司法過程,那麼顯然是自欺欺人的。

18、我認為你可能已經有答案了,但你居然還敢在這裡自欺欺人…請不要再瞎扔石頭亂說話了!

19、主觀讓我們失去了對事情正確的判斷,於是我們開始逃避,藉口用來遮掩的同時也自欺欺人。

20、最後明白,那不過自欺欺人。

21、人說中國的實業就會藉此促進,那是自欺欺人之談。

22、如果你想大部分人一樣,用一個自欺欺人的想法把自己躲起來,覺得事情會自己消去。

23、專心工作的人自欺欺人,他們認為一個周末的睡眠可以彌補睡眠不足。

24、我們不能再自欺欺人把主任當成一個誠實的人。

25、如果我們只是單單聽道,而不儘量照著所聽到的去做的話,就是在自欺欺人。

26、他說,政府削減了勞動能力培訓的開支而又抱怨勞力短缺是自欺欺人。

27、自欺欺人只是一個逃避問題的方法,只要面對現實,我們才會真正成長。

28、我試圖同時擁有兩個世界的好處,但是你不能自欺欺人。

29、掩蓋寂寞,沒落的方式總是有點自欺欺人的味道。

30、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話語,你的心已經被劇烈的割傷,何必還要掩飾什麼,誰都知道你們不可能再成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麼幻想了。

31、它是一種極大的自信來源,知道你有一部分還從未被你所做的事碰觸過,無論那些事可能有多麼的自欺欺人,多麼的有害。

32、因此,對於法律,不能指望在沒有得到自由精神的充分理解時就要求它具有某種權威性,那種只強求人們遵循法律而不願看到人們對法律品頭論足的作法,實際上是自欺欺人。

33、如今他已經知道人總是自欺欺人,他懂得人的虛榮心有多麼驚人。

34、不承認這是動機,是一種強烈的動機,完全是自欺欺人。

35、工作狂如果以為周末睡懶覺能彌補一個星期的睡眠不足,無疑是自欺欺人。

36、後現代主義者批判它有所偏袒,自欺欺人,最終導致了西方文明最為詬病之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