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執法如山造句

1、在目前情況下,至少可以建立司法及其監督機關的垂直領導和法官及其監督機關領導幹部的定期地域交換制度,使之超脫出同級領導機關和人際關係的制約,使之敢於碰硬,執法如山。

2、這位法官一貫秉公辦案,執法如山,不徇私情。

3、在十常侍勢力最盛的京都洛陽,一個小小的北部尉,杖責蹇碩之叔,沒有足夠的勇氣和非常的膽量,沒有不畏權貴,執法如山的硬漢子精神,是絕對做不到的。

4、這件事傳開,老百姓才知道商鞅執法如山,說一不二。

5、開展“嚴打”整治鬥爭,就是要把我們的政法隊伍建設成為政治合格,紀律嚴明,作風過硬,業務精通,執法如山的鋼鐵隊伍。

6、對嚴重破壞經濟的罪犯,不管是什麼人,不管他屬哪個單位,不論他的職位高低,都要鐵面無私,執法如山。

7、儲仁遜抄本小說中的清官,除了清正廉明,執法如山之外,都有些市井細民的狡黠手段。

8、因而依據成文法進行裁判已經成為一貫的司法規則,歷史上執法如山的事例是不勝枚舉的。

9、穿著比基尼在約定的遊戲中玩沙灘排球,執法如山的女孩。

10、他強調,稽查特派員必須一絲不苟,嚴格執法,執法如山,剛正不阿,()決不辜負國務院領導和人民民眾的期望。

11、執法必嚴要求執法機關和執法人員必須嚴格按照法律規定,行使國家和人民賦予的行政執法權和司法權,克盡職守,執法如山,不徇私枉法,不放任任何違法行為,真正樹立法律的權威,維護法律的尊嚴。

12、我告訴你,即使是那些執法如山的人,他們追求生活也象獵犬追逐野兔。

13、明代的清官海瑞執法如山,不徇私情。

14、他知道在老城他休想執法如山。

15、執法必嚴是執法方面的要求,要執法如山,不徇私情,嚴格按照法律辦事。

16、從嚴治政,依法行政,必須鐵面無私,執法如山,決不允許濫用職權、執法犯法、詢私枉法。

17、要消除腐敗,實現政治清廉,就必須實行法治,不僅制定周詳的反腐敗的法律,而且做到執法如山。

18、包拯的“以法律提衡天下”的法治主張以及執法如山的實踐,特別是他身上體現出的清官的特質,都說明他是中國清官文化當之無愧的代表人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