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浮於事造句

1、雖然時下人浮於事,只要你是千里馬,就不怕沒有伯樂。

2、地處魯中、經濟欠發達地區的中國工商銀行萊蕪市分行,經濟環境較差,長期粗放型經營遺留的問題較多,分行機構臃腫,人浮於事問題突出,面對挑戰和機遇,進一步加快現代銀行制度建設,著力推進組織變革,對於實現萊蕪工商銀行的可持續發展,顯得重要而緊迫。

3、對公務員經常報導的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人浮於事。我是相信積極的改革跟重組是受人歡迎的。

4、缺點表現在企業的組織管理行政化,生產經營脫離市場,浪費嚴重;人浮於事,層層管理,生產成本加大,虧損嚴重;設備老化,技術發展緩慢,生產落後。

5、直到20世紀90年代初,聯合技術公司還是個人浮於事,效率低下,年年虧本,表現欠佳的大集團時代的遺留物。

6、現在百業蕭條,人浮於事的現象很嚴重。

7、地方政府行政效率困境直接表現為效率低下:機構林立、人浮於事、程式冗長、批文拖拉、會海難填,究其原因主要是我們對舊行政體制的改革不夠深入、地方政府行政人員的素質不高、行政法制不健全、地方政府的行政管理方式和手段落後。

8、我一直認為文山會海是人浮於事的公司作風表現之一。

9、筆者近期就任的省建八公司也不例外,加之該公司自身觀念陳舊、制度不健全、管理混亂、責任不清、機構臃腫、人浮於事等缺陷,以至於出現嚴重虧損,有限的資金深陷不良工程之中,在整個市場總量擴大的情況下,公司的經營規模不但沒有進一步開拓,反而開始萎縮。

10、在這人浮於事的年代,初出茅廬者切忌好高騖遠,以免高不成低不就。

11、機構臃腫、人浮於事;部門之間缺乏溝通與協調,過分強調自身利益,看不到全局,看不到部門之間的關係;業務流程不夠完善,各環節設定欠合理。

12、在農村政治體制改革方面,精官簡政,改變機構臃腫,人浮於事的現實;要黨政分開,改善和加強黨在農村社會的領導;提高鄉鎮幹部隊伍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在鄉鎮幹部選任機制上,應當加快推進鄉鎮直選步伐。

13、人浮於事的問題如不解決,各種社會亂象恐將層出不窮。

14、我們不能容忍也負擔不起人浮於事、設備閒置的狀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