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惹事生非造句

1、回到鄉下後,我到處惹事生非,不是驚嚇了小擰吠是跌進了小溪里,弄得大家都不停地出冷汗。

2、大家都要和睦相處,不要惹事生非,這樣世界才會太平。

3、現在社會上,每天都會有人因為惹事生非,結果被警察送進拘留所。

4、不懂事的我經常惹事生非,讓父母和老師很生氣。

5、對於愛惹事生非的妹妹,我們全家只能對她嘆氣。

6、由於萌萌的性子太過調皮,所以總是會在班上搗亂,老師也只有無奈地說:“這個小萌萌,又到處惹事生非了。”

7、小明從不惹事生非,處處小心謹慎,大人都誇他懂事。

8、小明得罪了那個前輩高人而被投訴,大家批評了他,可他不以為然地說:“不會啊,自己雖然做事偏邪點,愛惹事生非,但我這次沒做錯啊!”瞧,他還是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9、“惹事生非”是不好的行為,所以大家不要惹事生非。

10、班上的搗蛋鬼們總是惹事生非,常常給我們帶來許多的煩惱,讓集體受到損失。

11、這小子,生來就是一個惹事生非的“材料”,一天不惹事,他全身就痒痒。

12、我的嘴天天在外面惹事生非,一次我又罵人了,結果被別我打了。

13、我們不能惹事生非,這樣會對終身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4、小明無濟於事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惹事生非的事情,讓大人操心。

15、媽媽說:“今天爸爸已經不高興了,你不能再惹事生非了,否則爸爸會更生氣。”我偷看了爸爸一眼沒說話了。

16、這件事我本該不去處理,可我惹事生非,最終造成了不必要的後果。

17、鄰居小王經常惹事生非,所以大家對他的印象都不好。

18、現在,“四大殺手”旱災、洪災、地震和龍捲風正在地球上到處“惹事生非”,令千萬人民都不能過上平靜安寧的日子,這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呢?。

19、她是一個很斯文的女孩。十分文靜,從來不惹事生非。

20、大表哥八九個月大的小寶寶總是會惹事生非,瞧,他這就把我剛送他的小烏龜玩具的輪子給擰壞了,真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21、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最好不要惹事生非,()不則會給父母帶來更多的忙碌,那算是大不孝啊。

22、媽媽常常教導我:做什麼事都要為別人著想,不要惹事生非。

23、媽媽說:“老師已經非常忙了,你不要惹事生非,不要再添加新的麻煩了,懂嗎?”媽媽的話讓我記在心裡了。

24、我班上的一個同學,特別喜愛惡作劇,總是惹事生非,讓老師和同學都討厭他。

25、我在外面常常惹事生非,讓大人頭痛。一次我又去惹狗,結果被狗咬了。

26、我認識表哥的一個同學,他總是跟同學打鬧,惹事生非,我不喜歡他。

27、“瞧瞧你又惹事生非了吧,拜託你讓我省楓心好不好,天天都闖禍。”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把弟弟帶去給人家道歉。

28、我總是在家惹事生非,搞得家人都討厭我。

29、我回想起在幼稚園的時候,整天惹事生非,常常讓老師生氣的事情,那個時候的我真不懂事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