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喧賓奪主造句

1、博物館全球化的危機,是建築、討好觀光客的表演、禮品店、華麗的餐廳喧賓奪主。

2、本來是等著你來發這個訊息的,結果看你遲遲不來,我就喧賓奪主了,不好意思啊。

3、醫療旅遊熱潮不一定會喧賓奪主,阻礙必需的醫療改革進程,相反,它很可能會促進醫療改革。

4、也許有人會強詞奪理、喧賓奪主地說,加拿大的本質是信仰自由,非要信仰“同一價值觀、同一國家”,其理何在?

5、雖說伴娘也要打扮,但若是比新娘還美麗,喧賓奪主,未免有點不妥。

6、他基本上是一位伸卡球投手,那就是他的正餐,有時候或許他用了太多其他的球種,使得這些其他球種變成喧賓奪主了。

7、一般人對不大的陽台寄予希望很高,要養花、要堆放雜物、要擺放家具,如果不加以設計,必然亂成一團,甚至喧賓奪主。

8、他很不識大體,經常在宴席上喧賓奪主,搶盡主人的風采。

9、有時這個技巧也適得其反,重人物傳記輕分析,不免有喧賓奪主之嫌。

10、美中不足的是作者用兩支荷頭作為前景,占去右下角重要地位,有點喧賓奪主,畢竟這不是荷花最美的部位。

11、這幅畫的構圖不錯,但有些細微處稍嫌喧賓奪主。

12、我們既然是客人,自然應該聽主人的吩咐,怎么可以喧賓奪主呢?

13、但是她的攝影全程主次分明,一點都不喧賓奪主,()記者們緊張的生活始終是觀眾關注的焦點。

14、他無意間離奇仿效納博可夫小說《幽冥的火》中的瘋狂註解者查爾斯?金波特,此君對敘事詩的學術註解喧賓奪主,像寄生蟲侵蝕宿主。

15、事情弄得好像他們是主人我反而是客人似的。[我是主人,他們喧賓奪主。

16、即使在這個星期的就職典禮上,普京還是喧賓奪主。

17、作者對這篇小說的主角著墨不多,反而喧賓奪主地描寫了許多配角的生平。

18、有些背景牆裝飾設計過於散亂,往往喧賓奪主。

19、你現在的作法似乎是喧賓奪主。

20、他們這樣喧譁吵鬧,完全無視台上表演者的存在,未免喧賓奪主了吧!

21、把房子作為人生最高的追求目標,對於人類生存的本身來說,有點喧賓奪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