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刀闊斧造句

1、話雖如此,倒不妨想想:假如大刀闊斧改革教育系統,以此反應社會現狀,幫助我們理解人們的學習方式。

2、朱銘先生的太極系列木雕作品,都是大刀闊斧地劈砍,氣勢恢宏。

3、公司積弊已深,如不大刀闊斧地改革,恐怕難以生存。

4、加洛瓦在其各項建議中將這一提議置於中心地位,儘管部長級官員們發出強烈信號稱,他們不願採取如此大刀闊斧的行動。

5、他大刀闊斧的做事態度,經常在工作上得罪人。

6、在他大刀闊斧地猛揮猛砍之下,一棵大樹應聲而倒。

7、他上任總經理後,立刻對公司業務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

8、即使當權政黨繼續掌權,這種情況也有可能導致政治局勢越來越不穩定,從而使希臘難以像債權人要求的那樣實施大刀闊斧的減支措施和經濟改革。

9、一個是權威鄧在1979年獲得了無可匹敵的權威,這允許他能夠大刀闊斧地改革外交政策;()另一個是中共在國內頭等大事方面的考量和外交政策的目標保持一致。

10、英格蘭銀行2010年一項調查表明,政府大刀闊斧的削減赤字計畫可能是原因之一:18%的受訪者打算增加儲蓄,以應對稅率提高和公共服務的減少,只有3%的受訪者打算增加支出。

11、他做事一向大刀闊斧,不拘泥小節。

12、同時希臘還需大刀闊斧的削減債務。

13、相比於英國大刀闊斧緊縮財政預算,法國的方案相對溫和。

14、法國的動作則沒有那麼大刀闊斧,其國防開銷將維持不變。

15、導演大刀闊斧地刪去許多不必要的場景,以降低成本。

16、他大刀闊斧地改革公司營運,業績因而有顯著的提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