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分秋色造句

1、可以明顯看到的是,公眾對政治有不滿情緒,同時兩黨的支持人數平分秋色。

2、在法國,儘管偶爾會有總統和在野黨平分秋色的時候,但大多數情況下,法國總統是最高主宰,總統有權任意挑選總理和其他政府成員,大多數時候也不會被議會在野黨挑戰。

3、這兩位棋士的棋藝平分秋色,最後在這場棋賽殺了個平局。

4、對於薩科齊來說,經濟政府無疑是擴大法國影響力並和德國平分秋色的手段。

5、比如在佛羅里達州,認為羅姆尼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問題的選民數量較多,而在俄亥俄州,兩人在這一問題上的支持率則平分秋色。

6、這兩篇小說雖然風格不同,但藝術成就不相上下,平分秋色。

7、一個波士頓諮詢小組的研究發現,中國的網際網路使用者每天平均線上2.7小時,相當多地超出了其他開發中國家,與日本和美國的使用模式已經不僅僅是平分秋色了。

8、這兩支球隊的實力是平分秋色,經過十場比賽後,彼此各勝五場。

9、在高等教育方面,1980年她們就已經和男性平分秋色。

10、但是對於特定的教育水平而言,則清教徒和天主教徒平分秋色。

11、但無論如何,()羅姆尼已經在這場競選中與歐巴馬平分秋色了。

12、這兩個畫家的作品,一幅宜人淡雅,一幅奔騰豪放,真可說是平分秋色。

13、四年前,兩黨在白人女性中平分秋色,但在周二,這個群體的決定性多數都支持共和黨。

14、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隨著社會對女性接受教育障礙的撤除,女性已經和男性在本科學習上平分秋色。

15、這兩個學生的成績並列第一,表現是平分秋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