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閭丘露薇經典語錄

1、2月14日,大年初一,情人節。不過春節的人安心過情人節,過春節的不少人頭痛如何兼顧情人節。情人節大餐能否戰勝新年套餐?或者,情人節大餐會否因為大家回家過年而銷情不佳?

2、如何讓人公平的對待自己,首先需要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值得他給予機會的人。

3、這印證了精英社會的一個特點,當自己成為精英之後,便開始壟斷財富分配的資源,並且把這看成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4、我總覺得,一個有著豐富經歷的女性,一個有著很多故事的女性,一個獨立的女性,她自然是美麗的,是充滿魅力的。

5、對於一個要進入社會工作的學生來說,選擇第一家公司非常重要,其實收入並不是最重要的,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這家企業的名聲。

6、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道路的權力,但是一定要記住,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的。

7、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家公司會因為沒有你就運作不下去了。

8、進城打工的人,並不是國外的非法移民,黑市勞工,既然同樣是中國公民,為何他們得到的是那樣的少?

9、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有一些興趣,能夠有自己謀生的技能,做一個善良的人,看到小悅悅躺在地上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報警,看到有不公平的事情,或者覺得自己遭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站出來,說出來。未來,維持一種簡單而有尊嚴的生活。

10、同樣都是花錢,看著校園裡面每年要花幾千萬維護的高樓,我真的覺得,還比不上一個三四層高,寬敞明亮,能夠無線上網,有著足夠的自修教師和課堂的教學樓來的實在。一個五星級的酒店,還不如建一些能夠有獨立衛生間的宿舍樓來取代公共澡堂更讓人覺得這個學校的一流。

11、看評論是有趣的事情:陰謀論的人,再簡單的事情也充滿了陰謀;不善意的人,眼中的別人都是不懷好意;猥瑣的人,總是看不到真情和美好。刻意搗亂的人,那就忽略不記也罷。

12、我們是不是還是要問問自己,對於人的權利的爭取和維護,我們真不是真地做到平等對待每一個人的生命價值?有一點我一直想不通,為何修改後的選舉法,農民的投票只是從原本的城市人的八分之一,改為四分之一? 但是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農民不知道,城市人又有多少人關心?

13、我相信一句話,是你的總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樣努力也得不到。

14、中國有句話,相由心生,不顯老的人,除了一些是上天的惠顧,大部分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心情開朗,很少抱怨別人,抱怨自己。

15、如果官員真的覺得自己是為人民服務的,如果自己的工作沒有做好,道歉是應該的事情,只是這種正常的行為做的人實在太少,甚至是沒有人這樣做,於是吳儀的道歉就變得不簡單,而且也讓民眾感動了。但是,如果只是中央的官員們道歉足夠嗎?不要忘記,面對礦難家屬的時候,溫總有流淚,但是最新最大的一次礦難,就在兩會期間發生。

16、這裡就涉及到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問題,我一向認為,在辦公室里花最長時間的人,可能並不是最優秀的人。

17、和生離死別,戰火紛飛相比,總覺得我們所面對的困難微不足道。

18、他們之所以沉默,一些原因是他們的要求更加簡單,因此更容易滿足,一些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絕望,因為他們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他們的聲音。

19、要先愛自己,才能更好地愛別人。

20、很多時候爭取到了機會對自己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對於自己的能力沒有充分了解的話。

21、真正的小資追求的應該是屬於自己的思想和生活空間,堅持的是適合自己的品味,過的是自己想過的生活,接受流行,但不被流行所左右。

22、有了足夠的積累,人會變得自信起來,真正的自信不是表現給別人看的,而是無意識當中散發出來的。

23、如果抱怨社會沒有一個好的社會保障體系,比如公共醫療服務,公立學校的教育普及,這是應該的,因為政府有責任,讓社會上的每個人,不會擔心如果自己生病了會不會足夠的錢去醫院,不會擔心因為孩子因為窮而要輟學。在這些問題上,大家需要把自己的不滿表達出來,這樣才會產生力量,推動政府去反思自己的政策,去作出改變,讓人民受惠。

24、人生時刻在進行選擇,關鍵是,在選擇的那一刻,要知道自己的長處以及要什麼。

25、中國的貧富差距問題,誰都看到,還是那句話,先富起來的人,願不願意看到改變。

26、工作上面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因為如果真的克服不了,我會告訴自己,這是因為我的能力不夠,正是因為這樣,我現在很少有挫折感和失敗感。

27、教育部從來都不承認教育產業化,是不是,其實大家心裏面都很清楚。

28、如果要動手術,就像紀錄片裡面那個七歲的孩子,面對相當於全家三年收入的醫療費,他只能夠帶著傷殘的手,一天一天過著。

29、一些事情,自己堅持的東西確實有道理,但是在某種情況下就是行不通,或是就是得不到大多數人的支持,這個時候就需要妥協,但是妥協並不是代表沒有原則。原則是必須要堅持的東西。

30、如果有一天,我工作不是為了生存,只是為了興趣,該有多好。但當一個人有了很多錢的時候,他應該又會有別的欲望產生,又有了其它的壓力,所以我對自己說,也不要羨幕別人,先把自己實實在在地做好。

31、雖然我窮,我不好看,但是我也有權利愛人。(引用《簡愛》)

32、我覺得快樂不是帶著期望去獲得的,帶著期望是找不到快樂的。

33、需要的是問責文化,需要執行者都明白,做得不好,是要付出代價的。沒有這樣的官場文化,再多的眼淚和道歉,也沒有用。

  1. 芮成鋼經典語錄
  2. 余華經典語錄
  3. 六六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