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言不慚造句

1、如今,廣告中一個裸體女人站在汽車頂上大言不慚的形象,就像叼著煙馳騁在原野的粗獷牛仔一樣,不再“酷”了。

2、他仗著自己稍懂一點《易》理,便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個“未卜先知”。

3、他老是愛在聚會場合大言不慚地吹噓自己的豐功偉績。

4、但共和黨大言不慚的宣講已經把俄亥俄州推向歐巴馬一方。

5、論能力他表現平平,可是大言不慚的功夫倒是一流。

6、米特·羅姆尼大言不慚地說他並不擔心那些極其貧困的人,因為美國有一個安全體系來為他們提供保障。

7、說句大言不慚的話,這次要不是我出面,生意哪能做得這么順利?

8、經濟學家們無法向醫生駁斥江湖郎中那樣駁斥經濟學的胡言亂語和大言不慚。

9、老王最喜歡說些大言不慚的話,()來吹捧自己的能力。

10、儘管他大言不慚,自吹自擂,事實恰好相反,他還太年輕,得不到女人的歡心。

11、像他這種大言不慚的人,說話連一點可信度也沒有。

12、我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是我開始讀歌德的《浮士德》的時候。

13、怎么會有人如此大言不慚、自稱自己的餐館“永遠客滿”呢?

14、老李平日就喜歡大言不慚,吹起牛來一點都不會臉紅。

15、在二月二十八號他出席銀行年度總結會的時候,他還大言不慚地對分析家們說,他還沒有任何非系統性的籌集資金的計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