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獨木舟語錄

獨木舟語錄

1、我們總是把話藏在心裡,為了尊嚴,也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2、你給我一個承諾,我就哭了。你給我一段愛情,我就真的站在這裡捨不得走了。

3、情緣落錯,不是被動矜持或者勇敢主動的原因。不愛的人,死都不愛。

4、原來每個人的記憶里都有那麼多需要刪除的東西,生命布滿斑斑劣跡,需得費心擦拭,才能換來素白無瑕。只是,我多麼遺憾,我曾經以為我對他會是始終沒有怨言的,我以為我會永遠溫柔地等待一個人,原來,我亦不能那麼無私。

5、這個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是真心想躲一個人還是能躲的了的。四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是存心想忘記一個人還是忘得了的。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可是周,我想我錯了。不看見你,一切都好,一看見你,地動山搖。

6、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7、我相信,我們沒有別離。消失的,只是時光,我仍然在原地為你跳一支原舞,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你是我生命里的長明燈。我願長跪不起。我愛死亡。我最喜歡的成語:死心塌地,在劫難逃。

8、多少事,不足為外人道,多少痛,痛到不能說。

9、人生若只如初見,便可省略諸多的怨懟。她說的,人生再好,怎如初見。她這一生,早就覆水難收。唯一的契機,只是在初見的那一瞬間,卻無法永恆。你再也遇不到一個人這樣愛你,我亦不會再這樣愛一個人。

10、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11、只是一個人安靜地流淚,悲傷到不能自已。再也回不來了,那些安靜幸福的時光,那些相濡以沫的愛情,再也找不回來了。整個世界,都空了。

12、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要。

13、你終於知道你們是真的早就結束了,沒有續集了。你漂亮的堅持他根本就不需要。

14、在我的理念里,從來沒有最愛。只有愛,或者,不愛。

15、其實我明白,很多的事情,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錯了。 可是走到哪裡,都有我們的過去。我掩上雙目,不忍目睹。

16、愛情從來沒有兩全其美,只有兩敗俱傷。

17、那日匆匆一瞥,盲了今生每一眼。

18、在劫難逃,不如不逃。

19、世上原來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叫人光是想想都難過,一想起,就哭泣。

20、誰說萬物生長都向太陽,我是蘑菇,我喜歡陰涼。

21、我們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永遠不會分離,但是,也永遠不會在一起。

22、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經典台詞  )

23、我相信,即使我們都不記得了,時光也會替我們記得。

24、親愛的,如果我們忘記了那個開始,那麼,請不要忘記這個結局。

25、我只是一個心血來潮罷了,翻出了記憶里最鮮血淋漓的部分迫使自己面對疼痛 。

25、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情,實在走不下去了。

27、我沒有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不知道到了永生長眠時,我獨自踏上奈何橋能不能心甘情願的接過那碗孟婆湯,乾脆利落的將你從記憶中擯除。

28、曾經我們沒有堅持,如今我們放生彼此。

29、同心而離劇,憂傷以終老。

30、只要看到對方的微笑就覺得很好,這大概是愛情最初的樣子,沒有疼痛,沒有辜負。

31、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32、我們終於可以用陌生人的關係,一輩子都在一起。

33、曾經愛你,就永遠愛你。

34、親愛的,你要好好的生活,就算幸福在你眼裡是一件庸俗的事情,我也依然希望你過上那種庸俗的生活。

35、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1.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2.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3.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