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懸崖經典語錄

《懸崖》經典語錄

1、能留下來的才是最好的。

2、輕視對手的人,一定會付出代價。要知道在這場博弈里,沒有弱者。

3、危險永遠都是沒有過去,永遠都是剛剛開始的。

4、女人都這樣一過了三十就像那沒了閘的滑車一下子就衝到谷底了想攔都攔不住。

5、當歌曲和傳說緘默時,只有建築在說話。

6、所有大的錯誤都是從這些小錯誤開始的。

7、謹慎是一種習慣,要慢慢養成。

8、危險永遠沒有過去,永遠是剛剛開始。

9、在謝幕以前你我都得站著睡覺,象馬一樣,就是對面有隻蒼蠅神經都得繃緊。

10、小心是對的,小心永遠沒有錯,還是小心為妙,我們沒有資本犯錯誤。

11、如果因為什麼事耽誤了一分鐘沒有收到,那就要死成百上千的人嗎?沒錯,這就是他們耽誤了一分鐘所要付出的代價。

12、太殘忍了吧?是殘忍,這就要求我們的工作不能出現任何的錯誤。

13、哪怕是鄰居家死了一隻老鼠,對我們來說那就可能是天大的事情。

14、如果是撐死的,那麼他們家是個地主,如果是餓死的,那他們家是窮光蛋,那要是被狗咬死的呢?他們家的貓受賄了。

15、紀律就是紀律,老天爺總是會懲罰那些不守規矩的人。

16、在秘密戰鬥中犧牲並不是值得驕傲的事,想犧牲想作烈士很容易,困難的是我們不犧牲。

17、唱高調誰都會,但高調換不來勝利。

18、如果帶綠帽子能讓我們脫離危險,我寧願天天都帶。

19、輕視對手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場博弈里沒有弱者。

20、我不怕死,從幹這一行起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了,這是愚蠢。

21、你不要相信任何巧合,你只有不相信偶然,你才會發洩漏洞。

22、你不要相信另一個聰明人對你的讚美,他會從內心嘲笑你的。

23、常帶三分飢與寒,飽食終日會讓人變得愚蠢。

24、不要在背後議論長官,我們想到的他都能想到。

25、真誠的友誼、純真的愛情,在酷刑和死刑面前都很廉價,人人都有過不去的坎。

26、這生活一點也不高尚?(經典台詞  )高尚的人早就成了烈士。

27、不要抱怨也不要煩,生存才是第一位的。

28、我們都是終於自己家庭的人,我現在每天算計的是如何活命,哪有功夫想女人。

29、其是我們都不是小人,沒有必要拿別人的死來建立我們的功勳。

30、在這一行里能活下來的就沒有簡單的人。

31、人身上有煞氣鬼神都得讓道。

32、人本身就是個自私的動物,能夠提醒自己不那麼自私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如果能克制自己的貪婪和欲望,在我看來就是聖人。

33、太複雜的設計實際上是降低了成功的機率。

34、像我這樣一個草民什麼也改變不了該怎麼辦啊?忍受!

35、一個人如果是無端的讓人產生懷疑,哪怕是沒有證據一定也是有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