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指手畫腳造句

1、我不是對教練的戰術選擇指手畫腳,只是想兩個人談一談!

2、如果不懂,就不要對別人的工作指手畫腳。

3、有的人喜歡指手畫腳,把民眾路線的優良傳統也丟掉了。

4、聯合國應該到衝突地帶親眼看看事實是怎樣的,而不是坐在科倫坡的辦公室里指手畫腳。

5、越是沒有本領的人,越喜歡在人前指手畫腳。

6、我喜歡安靜獨立的投入到工作中,不喜歡有人在我工作時在旁邊指手畫腳!。

7、和許多國家一樣,甚至更勝的是,中國並不喜歡被人指手畫腳,特別是來自西方的。

8、如果你朋友再來指手畫腳,教育我們如何教育子女,那我就要叫他別多管閒事。

9、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

10、人生不過是一個行走的影子。一個在舞台上指手畫腳的拙劣伶人,登場了片刻,救災無聲無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個愚人所講的的故事,充滿了喧譁和騷動,找不到一點意義。

11、有人在高聲談笑,有人在指手畫腳,有人提出問題,但無人回答,有人在屋子這一頭呼喚另一頭的人。

12、如果中國符合這個條件,我想沒有人敢對中國指手畫腳。

13、中國現在正在崛起,而有些西方人不斷地對我們指手畫腳,他們真的關心中國嗎?

14、沒有福斯在我身邊指手畫腳,我終於可以追求一樣東西了,一樣他逼迫我放棄的東西:生活。

15、要說指手畫腳的人,在政界你可以找到好多。

16、躺在你的腿上看電視,指手畫腳的叫你給我拿吃的。

17、我對婚姻還有撫養孩子又了解多少呢,又憑什麼對它們的人生計畫指手畫腳呢?

18、我不喜歡別人來對我指手畫腳,就像你現在做的一樣。

19、運一點小東西人家就指手畫腳,哎,忒沒面子啦。

20、我們最不應該做出的犧牲就是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我,因為那些對你指手畫腳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他們遵從的規則是什麼。

21、但是同時,她指出,中國領導層不喜歡在自已國內事務上有人指手畫腳。

22、即使塔迪奇能夠勉強闖過第一輪,他也無法指望得到許多他以前支持者的支持,因為他被認為是一個弱勢總統,一切都讓科斯圖尼察指手畫腳。

23、對自己的任何財產必須持有絕對控制權,討厭那些試圖對他的財產指手畫腳的傢伙。

24、裡邊有五六群人在指手畫腳地高聲侃侃而談,在人流中不肯挪動一步其他人排成隊走著,他們的腳後跟重重地踏在打蠟的地板上。

25、我們對手的球迷可能打進熱線電話,然後假裝自己是一個利物浦的支持者,對球隊大肆指手畫腳。

26、與其對別人的作品指手畫腳,不如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情。

27、我只是厭煩了我那些朋友們對我指手畫腳,所以說了那些話想讓他們閉嘴。

28、你們國家連總統的名譽權都得不到保護,還有權利對別國人權指手畫腳嗎?

29、對別人指手畫腳是不文明的行為,也是對對方的不尊重。

30、我們都很好,不需要別人對我們指手畫腳說你需要減肥了,你穿錯衣服了。

31、老王成天不專研業務卻喜歡對年輕人的工作指手畫腳。

32、相信我吧,他將會很有女人緣,並且沒人敢對他指手畫腳。

33、克里姆林宮無權對提比里西指手畫腳,正如華盛頓不該通過門羅主義侵犯拉美國家的主權。

34、雖然她只是學生會的一名新成員,她對每件事情指手畫腳這一點已讓她備受關注。

35、其他已開發國家都和德國不同,在德國,總理,聯邦議會,憲法法庭三方均可對國家事務指手畫腳。

36、在日本這樣一個等級森嚴且尊重權威的社會裡,門外漢並不願意對專職法官指手畫腳也怯於挑戰法官權威。

37、但是,政治家不僅對財政政策的具體內容橫加干涉,對其表達方式也是指手畫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