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指桑罵槐造句

1、可是,慢慢地,對方竟要得寸進尺了,茅廁禁絕我們用,使她的水要另花錢,略微用多了一點便指桑罵槐地訓斥著她的孩子。

2、例如,某甲知道某乙有心臟病,賭氣時有生命危險,為暗害某乙,專心在某乙眼前指桑罵槐,導致某乙心臟病暴發衰亡。

3、笑片如茅躉王加油反斗四條友及緊急措置19號等,都不單只是志在搞笑,而是透過嘻笑怒罵的輕鬆劇情指桑罵槐,藉此抒發對現實的不滿。

4、他一貫遭到訊息界指桑罵槐的影射。

5、奧斯丁的理智與節制增進了女性敘事權威的成立,特點是間接性和迷糊性敘事,指桑罵槐的嘲諷,由小說需要決定寫作手藝。

6、人在這個時辰看山也感傷,看水也感喟,借古諷今,指桑罵槐。

7、黃毓娟在外面罵罵咧咧,指桑罵槐,過升早就習慣了,專心讓她焦炙,讓她去華侈唾液,她的話越多,過升越籌備在衛生間裡耗下去。

8、同時不要健忘,不論出於何種複雜的啟事,元朝統治階級答應了這類抗爭豪情的存在布滿,答應了劇作家們的各類借古諷今,()指桑罵槐,也是元朝文人得以創作創造出光輝的新藝術新文化,建築出新的時代精力的條件條件。

9、若何不見那些指桑罵槐的評論者也捐個三五萬來「秀」一下?

10、熊彼特的這些說法較著是在指桑罵槐,影射第二帝國主義。

11、當然,他指桑罵槐,鋒芒是針對我的。

12、王熙鳳在事理上占了上風不說,泛泛餬口中也不竭歇,指使秋桐指桑罵槐,呼籲丫頭善姐仗勢欺主。

13、他有個壞習慣,那就是,當他跟某人吵嘴時,常常指桑罵槐。

14、我們家所有的這些管家奶奶,那一個是好纏的?錯一點兒他們就笑話玩笑,偏一點兒他們就——的抱怨。

15、他們就是吵嘴,也從不血口噴人,指桑罵槐。

16、捏造、點綴事實和一系列的否定令沃納錯上加錯,他後來做出的詮釋和澄清更是讓指桑罵槐、蜚語蜚語和敵對豪情鋪天蓋地。

17、我實在不是指桑罵槐,我只不過想讓熟諳我的人給我一次更正短處的機緣。

18、可夫人還是不安心,今天插口袋,明天翻抽屜,隔三間五把丈夫敲打一頓,指桑罵槐,借題施展,跟蹤盯梢,放置眼線,把司機弄得莫衷一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