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指名道姓造句

1、當所謂的批評提及時總是一筆帶過,從不指名道姓。

2、這些被告稱證人沒有指名道姓的說他們同這些罪行有任何關係。

3、放心去說一個公司在行為上無能、可笑或其他一些可以形容它行為的描述,但是不要指稱單個人的姓名,指名道姓是幼稚和低劣的。

4、中國央行沒有對美國指名道姓,但它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應「加強對全球系統性穩定具有關鍵性影響的發行主要儲備貨幣的成員國的政策監督」。

5、儘管沒有指名道姓,卡特仍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藥物濫用也發生在「同我很親近和親密的人身上」。

6、羅林沒有指名道姓,但她指出至少有兩個角色會大敗。

7、這裡我們添加一首由一位卓越學者譯成英文的詩作為範例。眼下我們不便將他的大名公諸於世。不過我們相信,讀者準能從主題上得到暗示,而不必指名道姓。

8、會議主席苛責該代表,批評他指名道姓攻擊別人。

9、他指名道姓地說,好像真有其事。

10、那些所謂的批評者,被提到時總是泛泛而談,()從來不指名道姓。

11、他說有人說謊,但他不願指名道姓。

12、即使到了此刻,對她已經指名道姓,她還是躲躲閃閃。

13、被審判的嫌疑犯說,證人並沒有指名道姓表明他們和這些罪名有什麼聯繫。

14、人家又沒有指名道姓,你動不動就東拉西扯地胡纏些什麼?

15、儘管如此,被告們指出證人們沒有指名道姓的說他們和這些案件有任何的聯繫。

16、呃,沒必要指名道姓說成這樣吧。

17、然而,被告聲稱證人並沒有指名道姓地表明他們跟這些罪行有任何關聯。

18、他在能源問題上[因總統指名道姓攻擊別人]向總統提出嚴厲批評。

19、儘管如此,被告們指出證人們沒有指名道姓的說他們和這些案件有任何的聯繫。

20、放心去說一個公司在行為上無能、可笑或其他一些可以形容它行為的描述,但是不要指稱單個人的姓名,指名道姓是幼稚和低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