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指日可待造句

1、警方既已掌握了這名殺手的身份,要將他逮捕歸案也就指日可待了。

2、下這個決定很簡單因為我看過很多電影清楚理解sam的潛質所在。他能夠成為鼎鼎大名的導演是指日可待的事。

3、如果你渴望成功,你就必須遵守規則,在你自己通過親自驗證這些規則後,勇敢的去執行他們,贏利就指日可待。

4、目前防疫所已針對素食飼料對流浪犬的適口性及營養性進行評估與試驗,素食飼料對畜犬的影響與成果將是指日可待的。

5、希爾根菲爾德說蛋白酶的開發指日可待,但這並不意味著治療藥物也會很快面世。

6、如果品牌損害超出目前的低端產品範圍,痛苦就指日可待。

7、我們有能力做到,只要我們將之列為全球的優先工作,這是指日可待的。

8、世界上最富有、最強大的兩人發誓聯手破敵,一場好戲指日可待。

9、義大利媒體報導,羅納爾多已經和米蘭達成一致,他留在皇馬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10、我想寶貝,這應該是我唯一的機會,我要乞求著留下,雖然天堂風光無限、讓人憧憬,()但是為了你我願意選擇著留下,美麗的天堂指日可待。

11、自由世界同心協力地推廣民主,我們敵人的滅亡就指日可待了。

12、現在的科技可以隨意合成冗長的dna鏈,這意味著我們已經能夠病毒的基因組,而細菌基因組的也指日可待。

13、這在所有市場銷售良好,所以獲得三成的市場占有率是指日可待的。

14、生物降解繃帶在療傷藥品競爭中不敢說首屈一指,如果其功能真如廣告所宣傳的那樣,那麼至少治癒的傷口不會留下疤痕是指日可待的。

15、決心已定,則必須堅持,那麼學好口語指日可待!

16、你們的慷慨捐贈及大量志願義工的投入,已使得他們的復原指日可待。

17、現在你所需要做的是改變學習英語的習慣並需要的時間和耐性。決心已定,則必須堅持,那麼學好口語指日可待!

18、儘管現在的寶山除了中心地區外都很荒涼,但要是看看上海的發展步伐就不難想像打造另一個浦東也是指日可待!

19、人到了這種狀態,能熟練掌握這種語言便指日可待了。

20、如果使用這裡提供的所有材料和服務,為通過考試而學習,那麼成功通過認證將指日可待。

21、當有了普選路線圖後,普選時間表便指日可待。

22、由此可預知,只要產官學人士願意投注更多的心力,加台的木業商機發展是指日可待的。

23、假如在明天的對陣中沒有任何受傷病影響的跡象,那麼歐文在4月22日對陣切爾西的聯賽中出場指日可待。

24、隨著中國的公共資金推動經濟活躍地發展,世界各地的存貨正在充實起來,而日本的出口商受益也指日可待。

25、如果說手機科技的迅速發展能讓我們看出端倪,那麽人們所到之處都能連線上網的日子應當是指日可待了。

26、蓓基臉上這樣光彩,眼見金錢、名譽、地位指日可待,心裡說不盡的得意。

27、相信只要以上雙管齊下,一個安全健康的電子商務環境指日可待。

28、如果公眾不是認為加入歐盟指日可待,改革的動力將會大大受挫。

29、可是,或許有朝一日這可能變得無關緊要,如果說手機科技的迅速發展能讓我們看出端倪,那麽人們所到之處都能連線上網的日子應當是指日可待了。

30、在為他的膝關節十字形韌帶成功進行完第二次手術後的一系列檢查中,歐文向外界表示,自己恢復得非常好,重回賽場指日可待。

31、通過對不同鏡頭的功能了解以及對一些構圖基本原理的掌握,在你的作品中提高影像的力量是可以指日可待的。

32、無論如何,一個健康的生活是指日可待當您開始調整您的身心。

33、他已經努力了很長的時間。我認為他的成功指日可待。

34、八月間,在西方某些輕率的記者看來,我們的毀滅似乎「指日可待」。

35、我堅信,如果我們能將上述的理論套用於實踐,創造嶄新的社會文明將指日可待。

36、只有對人真誠又尊重時,才能贏得他人的尊敬。如果我們能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受人歡迎是指日可待的事。

37、生物燃料在適合長途班機使用前,還需要對飛機生物燃料發動機作一些進一步的研究,但應該指日可待了。

38、隨著無數旅遊人士前來到訪,澳門成為亞洲繽紛娛樂之城指日可待。

39、這為通用公司早日脫離破產保護程式掃清了障礙,而政府持有大部分股權的新通用汽車的誕生將指日可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