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難而退造句

1、年前,福特公司幾乎購買了這家汽車製造廠,但發現很難使大宇汽車公司起死回生後知難而退。

2、我這輩子只學過三堂風琴課,然後就知難而退了。

3、承受不了你的善變,於是我知難而退。

4、善於施壓,知難而退,巧言善辯,和明察秋毫,這些細節的巧妙結合造就了羅斯福和卡特之間的差異。

5、即使事態發展到最惡劣的地步,我們也可以改變遊戲規則,有時甚至只是提出會改變遊戲規則,敵人便會知難而退。

6、勃列日涅夫並沒有知難而退,他繼續無休止地談論它對美蘇兩國所具有的歷史意義。

7、面對雅虎的「獅子大開口」,微軟方面選擇了知難而退。

8、最可怕的事莫過於知難而退,臨陣脫逃,繼而變成一個道貌岸然的偽學者。

9、經理一下子想起了此事,認為這條狗應該知難而退了。

10、如果,以色列最後不能找出並消滅所有的火箭彈和殉教者,它就會知難而退。

11、同時,因為有了嚴格的制度,提高了資質審查的規範性,()有效地堵住了人情關,使部分單位知難而退。

12、後來我終於做到讓她知難而退,因為我離開了。

13、這些行動卻並沒有讓耍蛇者們知難而退,他們依舊是每年返回到印度教地區,聚集在寺廟和火車站周圍耍蛇賣藝。

14、預期新措施會使企圖在首次公開招股中以不誠實手法提交重複認購申請的人士知難而退,因為他們將難以存入及兌現附有與其本身的身分證明檔案號碼不符的退款支票。

15、然而這些行動卻並沒有讓耍蛇者們知難而退,他們依舊是每年返回到印度教地區,聚集在寺廟和火車站周圍耍蛇賣藝。

16、阿岳堅定表達追求小鹿的心意,更對她十分關懷,但因害怕給兩人帶來更多的痛苦,以致小鹿一再避開阿岳,並利用一新讓阿岳知難而退。

17、既然無法報答,他們就會知難而退,寧願成為你的敵人,也不願意成為永久的債務人。

18、現在,我得把獨木舟駛入大洋中去了要麼冒險前進,要麼知難而退。

19、金龍卻說今時今日的他已經是個無惡不作的黑道分子,還故意讓林菲見識他出手狠辣的樣子,要林菲知難而退。

20、蘇聯與我們對抗時,只要我們讓它充分了解我們的決心,它就很可能知難而退。

21、假如你想在片刻之間解決世上所有的問題,那麼你有可能在捲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前就知難而退了。

22、人要學會知難而退,學而實習之,要學會怎樣去面對。

23、他們覺得時時刻刻面對徹底破產的風險不僅更加難以留住頂級員工,而且令競爭者也因知難而退遠離市場。

24、然而,利率竄升卻迅即遏止資金外流的情況,並令炒賣者知難而退。

25、隨著房地產市場競爭的加劇,那些基本素質欠佳的開發商將知難而退,逐漸淡出房地產市場。

26、面對困難,我們不應該知難而退,而是要知難而進。

27、道德教育知難而退,向底線倫理收縮,並不能使人們滿意,因為人心的向善,始終是個問題,道德教育始終對此負有使命。

28、有些人一次又一次地回來攀登,但每次我都讓他們知難而退。

29、讓人驚訝的是,面對如此多的選擇,我們選擇了知難而退而不是全力以赴地向前。

30、突然之間,國王向女秘書求婚。要女秘書嫁往非洲,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想得罪大客,於是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她胡亂誇張地提出要求:要我嫁給你,有三個條件。

31、熟能生巧!不要知難而退!妳會有一個飛躍的!

32、波動的市場價格,勞動力短缺以及陰晴不定的鬼天氣讓人知難而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