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穴來風造句

1、這種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2、網路上散播的一些訊息,有時純屬空穴來風,各位切勿相信。

3、這些擔憂也並非空穴來風:人們對於無比安全的資產的熱情最終還是會退卻,而其他可供選擇的投資方式也會重返市場。

4、人家說無風不起浪,空穴可來風;我看關於他的這些流言,無論真假,都是他自己惹的。

5、如果這種隱秘而無原則的名聲不是空穴來風的話,瑞士,這個坐擁世界四分之一離岸資金的國家將會有大痲煩。

6、投資者的緊張不是空穴來風。

7、流言雖未可輕信,但畢竟空穴來風,總是事出有因的。

8、你若要輕信這些空穴來風的流言,必然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9、然而銀行當事人,安能逃避責任,空穴來風,理有固然。

10、這種擔心不是空穴來風。

11、對於大多數物種,確定上述研究成果非空穴來風需要大量枯燥的野外作業。

12、不過,在中國國內傳播的訊息大部分明顯不夠準確,或者說誇大其詞,還有一些則完全是空穴來風。

13、該團隊還證實了主場優勢並非空穴來風。

14、這些話都是空穴來風,如何能相信?

15、他們的擔心並非空穴來風。

16、但如果你放眼望去未來幾周,人們對日後危機加劇的恐懼並非空穴來風。

17、本期《外交政策》刊登的調查結果也表明華盛頓的立場也也不是空穴來風:受調查的首席經濟學家幾乎百分之百地告訴本刊,他們覺得人民幣被低估了。

18、然而,這些言論只是空穴來風,()事實並非如此。

19、那個數字純屬空穴來風,現在因飢餓死亡的人數減少到2.5萬。

20、這一陣子,對他的議論狠多;以我個人對他的了解,絕非空穴來風。

21、儘管如此,非洲人的強烈反應恐怕不是空穴來風。

22、一些擔憂並非空穴來風:自從信用危機以來,歐盟匆匆起草了太多的金融規則,對將來的潛在成本關注太少。

23、說他貪污,純屬空穴來風,實在不足以採信。

24、網上關於google開發瀏覽器的傳言也不是一天兩天了,2006年有一個負責開發gbrowser的小組成立說明這個傳言也不完全是空穴來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