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口鑠金造句

1、老總因為不堪黑函流言的困擾而請辭,可見眾口鑠金,人言可畏!

2、他的巨大聲望以及全球影響,惹來持續多年的眾口鑠金,在其被別的媒體渠道禁止後,仍長久地隱藏於網路深處。

3、問題的奇怪之處在於:北京業界對產品創新曆來追捧,對木秀於林者也多有包容,卻為何以驚人相似的看法上演“眾口鑠金”的一幕?

4、雖然永遠無法搞清為什麼希拉蕊的言辭會引發眾怒,但經過六到七個星期的反覆報導,這似乎成了眾口鑠金的事實。

5、群言淆亂,異說爭鳴;眾口鑠金,積非成是。

6、隨聲附和的人一多,白的也會被說成黑的,真是叫做“眾口鑠金,積毀銷骨”。

7、如果你播撒引發流言蜚語的種子,人們將對你眾口鑠金。

8、300戶人家的窮山莊,一見來了位4個口袋的解放軍,頓時炸了鍋:“還是上大學好,看人家張家閨女找了個大軍官!”眾口鑠金,婚姻非成不可了。

9、看到自己偶像的負面新聞一再被報導,老王一直說:“這是眾口鑠金!眾口鑠金!”

10、本來此事與我毫無關係,但眾口鑠金,()現在我似乎都成了主謀了。

11、西西與小樂發生爭執,小樂人緣極好,同學們眾口鑠金,欺騙了老師,而西西受了處罰。

12、身為記者對所報導的事要謹慎求證,萬一報導失真,眾口鑠金,有人將因此受害。

13、眾口可鑠金,積非足成是;人言可畏。

14、這種八卦新聞往往會造成眾口鑠金的局面,讓當事人遭受莫大的傷害!

15、把一個這樣好的幹部說得一無是處,矇騙了這么多人,真是眾口鑠金。

16、不過,從6月26日凌晨開始,姚牧雲,成為了網路上眾口鑠金的“姚抄抄”。

17、眾口鑠金,積毀銷骨。

18、一個忠實的朋友在眾口鑠金之下也能保持忠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