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養精蓄銳造句

1、在公共財政政策上,我以行政長官所提出的致力讓市民休養生息為基礎,在以民為本審慎理財藏富於民的大原則下,力求在削減財赤與維護民生之間取訪平衡,讓社會可以養精蓄銳。

2、在公共財政政策上,我以行政長官所提出的致力讓市民休養生息為基礎,在以民為本、審慎理財、藏富於民的大原則下,力求在削減財赤與維護民生之間取訪平衡,讓社會可以養精蓄銳。

3、伊莎貝爾:好了,我的朋友們,我建議我們先養精蓄銳,以便能嚴陣以待,快速行動。當戰爭再度來臨時我們要做到未雨綢繆。

4、養精蓄銳以應付今後你得去從事的繁重工作。

5、餐後,我有些疲憊,不想繼續觀光了,於是我們就回酒店休息,為今晚的約會養精蓄銳,因為我和朋友丹妮事先約好了。

6、運動戰的實行方面,問題是很多的,例如偵察、判斷、決心、戰鬥部署、指揮、蔭蔽、集中、開進、展開、攻擊、追擊、襲擊、陣地攻擊、陣地防禦、遭遇戰、退卻、夜戰、特種戰鬥、避強打弱、圍城打援、佯攻、防空、處在幾個敵人之間、超越敵人作戰、連續作戰、無後方作戰、養精蓄銳之必要等等。

7、對於辛勤工作了一周的上班族來說,周末應該是放鬆和養精蓄銳的大好時光。

8、下班後關掉手機和其它一些電子設備,()讓自己養精蓄銳。

9、待選手養精蓄銳以後,即將開始邀請賽的高潮:頒獎儀式和招待晚宴。

10、我們這次未贏,但是我們養精蓄銳下次再戰。

11、養精蓄銳以應付今後你得去做的繁重工作。

12、他身邊還有一批經過精心挑選紡勇士,這些勇士們養精蓄銳,以待所用。

13、誰指揮著陸,誰就會養精蓄銳,這完全是合乎情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