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她們知道一會兒晚飯就吃完了,再過一會兒這一晚也就過去,隨隨便便就打發掉了。

2、我見到男爵眼睛望著鏡中的我,一會兒注目此處,一會兒注目彼處。

3、他的心一會兒因希望而急劇地跳動,一會兒又因恐懼而下沉。

4、抱歉,等我一會兒,就一會兒。好吧。

5、正因為如此,我才看不懂。他們一會兒說國語,一會兒說廣州話,一會兒說日語,一會兒又說韓語,真是一團糟!

6、有一段時間,我一會兒置身現實之中,一會兒又脫離了現實,車子就在沙漠中行駛。

7、他一邊走,頭一邊不停地來迴轉動,一會兒看看橋,一會兒看看橋後面的樹。

8、很快,谷歌的網店首頁開始一會兒顯示Nexus4有貨,一會兒顯示「即將到貨」。

9、他的節目之所以讓人喜歡是因為他的聲音非常好聽,很有磁性,而且他可以快速的轉換自己的語調,一會兒說國語,一會兒又說方言。

10、一會兒這裡,一會兒那裡,突然冒出最初的星號,()代表最早達到10萬人口的大城市。

11、天氣真是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兒熱。

12、她的心情一會兒高興一會兒絕望。

13、英國的天氣反覆無常,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放晴。

14、你能稍等一會兒嗎,就一會兒?

15、等一會兒,等一會兒,柜子門被別開了嗎?

16、他強按住自己的心緒,過了一會兒,又過了一會兒。

17、每隻龍舟的速度都不分上下:一會兒1號領先,不一會兒8號又追上了。

18、一會兒感覺自己確實正沿著正確的道路前進,一會兒又感覺自己完全錯位。

19、一會兒到草坪,一會兒到樹下。

20、我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一會兒覺得喪氣,一會兒又覺得輕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