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變幻無常造句

1、也許不久之後變幻無常的薩科奇就會重讀亞當?斯密的著作了。

2、世界市場變幻無常:德國的經常帳戶盈餘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從占國內生產總值8%的高位下跌了一半有餘。

3、他的心情則如同一團霧氣,變幻無常,捉摸不定。

4、這樣的篤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有趣。

5、阿革齊布家為以色列君王,是一條變幻無常的溪流。

6、妳的變幻無常或者缺乏奉獻和忠誠會讓某人很失望。

7、始終記住,氣候市場是變幻無常,價格變動劇烈,極難掌握的市場。幾天之外的天氣預告就不可靠。

8、人生是多麼奇怪,多麼變幻無常啊,極細小的一件事可以敗壞你,也可以成全你!

9、但他和其他專家擔心的是:這些洶湧而來的產品反映了人們對婚姻越來越變幻無常的心態。

10、如果說福斯特的小說不具有亨利?詹姆斯扭捏作態的藝術風格,那是因為福斯特希望體現人世滄桑的變幻無常,而不是創造一個毫不相關的審美世界。()

11、我們的學習態度不能變幻無常,要自始至終堅持勤奮刻苦。

12、對於許多人來說,它不像變幻無常的金融市場花費所有時間交易的複雜的股票那樣,是一個可靠,「真正的」資產。

13、辛波絲卡曾說:「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14、陸地與大海狹路相逢,互不相讓,形成一道道蔚為壯觀的景象,這些風景隨著季節的交替和早晚的更迭而變幻無常。

15、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16、妳變幻無常的本性阻止了妳。

17、我不去了,因為在這些日子裡,天氣總是變幻無常的。

18、誰知道呢?誰知道呢?人生是多麼奇怪,多麼變幻無常啊!

19、他的第二個錯誤是他為了對付他的總統主顧的變幻無常的脾氣而採取的作法。

20、主奎師那說:偉大的武士啊,毫無疑問,心意變幻無常難以降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