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了百了造句

1、這樣還可以給敵對的各方一定警告:要麼化干戈為玉帛,要麼分家一了百了。

2、一去世,他的苦惱就一了百了了。

3、人人都覺得,走完人生的旅途,塵世上的事情就一了百了了,死後不是長眠地下永久得到安息,就是進入天國省心享福了。

4、預防禽流感並非只是撲殺染病雞隻就可一了百了,個人的衛生習慣更是重要。

6、抑或是一了百了,立即結束卡扎菲四十年的統治?

7、假如他在世界上只單身一人,他可以一把自己結束掉,那倒也一了百了。

8、隆胸女性以自殺方式一了百了的可能性至少是其他女性的3倍,更為可怕的是,這種風險還會隨年齡提高。

9、他體內腫瘤雖然是良性的,醫生還是建議開刀切除,一了百了。

10、這個問題存在已久,與其讓它一再發生,不如想個一了百了的辦法。

11、接著,在大多數孩子處於一生中學習接受能力最差的時候,卻被迫參加種種考試,失敗的懲罰如同死刑一樣讓人一了百了。

12、原以為塵封起對你的回憶,可以一了百了。原來才發現,()喜歡上你代價會是如此的大。

13、事情錯綜複雜,很難找到一個一了百了的解決辦法。

14、我想,只要一上大陸,我就會得救或者,我可以像上次在非洲那樣,讓小舟沿海岸行駛,一直駛到有居民的地方,從而可以獲救。而且,說不定還會碰到文明世界的船隻,他們就一定會把我救出來。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死,一死倒好,一了百了,種種苦難也算到了盡頭。

15、那時我才明白,人若相信死亡就是最終的結局,一了百了,那死亡就獲得可怕的勝利了。

16、有時候我因為缺少睡眠把頭腦弄得很清醒,有時能帶來休息和睡眠的死亡對我成了嚴重的誘惑,那時朗賽羅的詩總京回在我的腦際: 「大海是那樣平靜幽邃,懷裡的一切都沉沉安睡向前一步便一了百了,一跳,一串泡,萬事全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