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打動心靈的句子

1、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爭其必然,自然而然。

2、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盡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3、有一絲曙光,我就努力奔向。不去看看,怎麼知道是不是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4、有時候給的承諾,不如不給,因為你給了沒實現,比沒給更傷人。

5、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6、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7、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8、你的淚水是高貴的客人,別再讓它輕易流淌。

9、做一個素淨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遠離那些混亂和囂張。

10、暗戀很美麗,暗戀也很心虛。因為暗戀啊,像是完全沒有打算綻放的花,沒有人會通知她,哪一天會是她的花季。

11、開在塵埃里的花,更燦爛。佇立在塵埃里微笑,更從容。

12、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13、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14、人之高貴在於,知道周遭的污濁,仍努力愛著它;寬闊的胸懷,讓你出落得更美麗。

15、總有讓我們悲傷的一些歌,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歌本身,而是藏在背後的那些回憶。

16、我們在大多數時間裡都是沒有表現力的,不露真情,不可信賴,難以捉摸,含糊其辭,障礙重重,扭扭捏捏。

1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8、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19、最幸福的愛是,縱然我是萬人迷,仍然被你一人迷。

20、我多想能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21、近視也挺好的,左眼惆悵,右眼朦朧,至少不用把人看得太透。

22、只要我們住在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讓我們分離。

23、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24、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25、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26、愛,不只是對視,而是往一個方向看去;愛,不是往一個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

27、恰恰是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

28、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29、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去改變、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30、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31、我愛你,不代表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代表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32、好了傷疤忘了疼,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33、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

34、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35、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

36、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37、歲月使皮膚起皺,放棄使靈魂起皺。

38、個世界,想不想要永遠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不要得起。

39、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淚會流、會感動、會追求、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40、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噁心的事。

41、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42、此生唯願,一抬頭就能看到你的笑容,那好比冬日裡的暖陽,一照傾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