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單相思的句子

1、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2、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3、花開又謝了,鏡碎了;紅塵不知何時化成了灰燼,倘若臨空中還有一絲絲游離,那是我生生世世的祈求:但願有來生!!

4、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5、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6、暗戀這種事,就像帶著耳機聽音樂,即使對自己是包裹全身的震耳欲聾,在外人聽來也不過是泄露的一星半點。暗戀是一件很犯的事、難過與幸福同在。可是我們心甘情願。

7、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的心裡。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因為我也許根本不在你的心裡!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裡嗎?

8、落花已作風前舞,流水依舊只東去。

9、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音無賴似窮愁。淡煙流水畫屏幽,自在飛花皆似夢。無邊私語細如愁,寶簾閒掛小銀鉤。

10、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歸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11、可是他只會為她的開心而開心,為她的難過而難過!

12、卻也注定永遠寂寞,暗戀是場啞劇,說了出來,就成了悲劇。

13、明明白白我的心。

1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

15、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現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煩惱,傷心,但我從來都無怨無悔。願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平安健康。

16、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7、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里,因你而幸福無邊。

1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9、我愛你,你卻不知道我,明明有感覺,卻只能假裝不在意。你的態度是因為不想繼續這樣的感覺,所以才冷淡我。卻還是給我這樣的笑,我想說,我會默默的喜歡你,不讓你知道。每天能看到你是我的幸福。

20、我不怕等不到你,我會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到你為止,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的世界卻因為你而多姿多彩。

21、每一天也都在失戀!

22、我就這樣看著你這樣摸不著你碰不著你地看著你,當時間與空間兩皆虛無我依然不悔地凝視著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

23、我會為他的開心而開心,為他的難過而難過。

24、不是不愛,是心中有愛,卻不能愛,如果愛,就成了傷害。

25、他還在等待嗎,她還在渴望嗎,他們擦身而過,時間的旋轉會消失一切。你在歲月中來來去去,任我把你放所縮在深深的瞳孔,難道你的出現,僅是上帝安插在我眼中的風景?我一直站在那個視窗,你遠去的足音一直響徹我的心房,生命中涌動著一種渴望,該不是那份時刻擁有的孤獨?你應該早已看見,我是風中一棵心神不寧的小草,花事頻繁的季節,我卻無聲的受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