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寶寶周歲祝福語

1、你是那個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當然也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2、年輕時的浪漫,少時的天真。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4、寶寶一周歲,也是很重要的日子喔!通常爸爸媽媽會請上親朋好友一起,然後在寶寶面前擺上各式各樣的東西,讓寶寶拿,俗稱抓周.從寶寶抓什麼東西判斷以後寶寶會有如何的人生。當然,這只是好玩。但更多的是,慶祝寶寶一周歲了!祝福以後都可以快樂的成長!

5、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6、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7、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8、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9、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10、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11、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衝著媽媽笑呢!

12、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13、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4、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15、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1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7、年華荏苒,光陰穿梭,已往的一年是平時的一年,僻靜的一年,天下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怙恃來說卻是最差異通俗的一年。由於我們在已往的一年中收成了人生最為名貴的果實——我們的寶物兒子。

1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9、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20、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1、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四季平安!歲歲康健!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和愛意!

22、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3、寶寶周歲祝快樂,健康成長幸福多。今日稚嫩小可愛,明朝英武大帥哥。聰慧勤勉作梁棟,孝順賢達樹楷模。吾家有福獲至寶,六眷親朋齊慶賀。

24、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做個乖寶寶喔!

25、你的微笑,已深深感染了在場所有的叔叔阿姨!希望以後成長後的你,有更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動!

26、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27、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28、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29、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喔!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30、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3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2、寶寶你都一周歲啦,你看你的爸爸媽媽臉上那洋溢的笑容,他們比你還高興!希望成長後的你,可以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