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賀語

1、向外婆拜壽,祝您延年益壽,歡度晚年。

2、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3、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4、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5、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6、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7、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9、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1、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3、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1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5、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16、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17、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8、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19、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20、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2、介壽值良辰春滿蓬壺延晷景,引年征盛典籌添海屋祝長齡。

23、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24、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25、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6、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2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8、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29、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0、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願兩歲的歡樂加倍!

3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33、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34、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35、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36、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8、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9、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40、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42、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43、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44、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5、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6、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7、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8、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49、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5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5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52、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53、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4、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5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5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57、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5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9、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60、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6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62、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63、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64、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