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教師節祝福簡訊

教師節祝福簡訊

1、九月十日教師節,我送你“九十”表心意:大事小事“九十”順心,愛情友情“九十”甜蜜,事業學業“九十”順利,生活無憂“九十”幸福。願開心!

2、開心是快樂的老師,快樂是健康的老師,健康是幸福的老師,幸福是美好的老師,美好是和諧的老師,和諧是生活的老師,教師節了,找對老師,祝節日快樂!

3、看那百花嬌美迷人,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

4、敬愛的老師,在求學的道路上有您的指點,在困惑無援時有您的幫助,在懈怠失望時有您的鼓勵,我披荊斬棘,一路前行!值此第2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祝願老師平安健康!

5、老師,還記得高考那天您遞給過我一瓶綠茶,要我備足精神考試嗎?今天我想敬您一杯清茶,說上一句多謝,願福壽安康,祝您教師節快樂!

6、老師,您是雨露,灌溉著幼苗的夢想;您是太陽,照亮了學子的前程;您是馬達,推引著我們進步。今天是教師節,沒有豐厚的禮物,只有簡單的祝福,願您每天笑容滿面,幸福快樂。

7、快樂如風吹拂著您的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教師節快樂!

8、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的一生,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自己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它的光輝永遠留在別人心中。祝教師節快樂!

9、看每天日升又日落,看學生每屆來了又走,您的無私教導從來沒有改變過,您的和靄笑容一直在我心中,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教師節快樂,健康長壽!

10、今天教師節,簡訊祝福您,願你生活美滿,幸福天長地“九”;平安快樂,健康“一”生一世;忘記憂愁,煩惱總是為“零”.節日快樂喔!

11、有人不屑:“教師”算什麼玩意?“教師”都不是東西!田舍郎嚴肅指出,“教師”確實不是“東西”,說這話的才是“東西”,世人恥於與之為伍。“教師”是天底下最神聖的職業,“教師”是陸地上最受尊敬的群體!他們傳道、授業、解惑,他們皓首窮經、誨人不倦、桃李滿天下!膚發受諸父母,而“教師”給予我們的更讓我們受益終身!謝謝人民教師,祝您節日快樂!

12、九月十日教師節了,誠摯祝福簡訊攜。桃李芬芳天下滿,托舉學子龍門躍。平日教學工作累,節日請您好好歇。願此簡訊帶給你,開心快樂與喜悅。

13、今天的節日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注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朋友,我們共同歡暢,只為你我,只為教師節!

14、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百花嬌艷迷人,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

15、九月如期而至,初秋的時光蕩漾著心緒的漣漪,十號,隨風而來,聖潔的日子波動著真摯的關懷,教師節,我的祝福為你而來,祝願你生活似錦越來越精彩。

16、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而你長這么大,不只與三個人同行,而是與N個人同行,當然這也包括我,所以我也算你一個老師,快祝我教師節快樂吧!

17、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徐徐的秋風中,我們迎來了一個美麗的節日。教師節,恩師情重,無以回報,唯有默默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一生幸福。

18、借教師節之聖光,為你采一片祝福,跨越高山,穿越海洋,浩浩蕩蕩飛落你身旁,撐起你的幸福與快樂,籠罩你的如意與吉祥!

19、今天處處洋溢著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節日快樂!

20、今天我“九十”想表白:因為您“九十”那樣偉大,“九十”那樣值得讚美,“九十”那樣深入人心,教師節了,祝您“九十”幸福快樂,“九十”平安健康!

21、老師,您像山峰為我遮風擋雨,您像大海對我寬容有愛,您像扁擔給我挑起重任。您默默無聞地奉獻對我的愛。教師節,祝您身體健康,歲歲不老!

22、看,您的額頭又深了皺紋;聽,您的嗓子逐漸的沙啞;瞧,您的發間新添了白髮;想,您的心中充滿了希望。今天教師節,祝你幸福安康,我的老師。教師節簡訊

23、九月,如期而至,金秋的時光蕩漾著心緒的漣漪,十號,隨風而來,聖潔的日子波動著真摯的關懷,教師節,我的祝福為你而來,祝願你生活似錦越來越精彩。

24、老師,教師節快樂!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25、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教師節快樂!

26、今天教師節,教你蓋世神功:教你養生-天天保持好心情;教你工作-一張一弛懂休息;教你煅煉-找個時間多運動;教你尊師重教,快跟為師說聲節日快樂!

27、今日是“教師節”.教師是鑄造人類文明的工程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和建設者。送給教師的花可選劍蘭和康乃馨等表達懷念、愛和尊敬之情。

28、開心老師教你忘記煩惱,歡樂老師教你拋棄憂愁,健康老師教你躲避病魔,幸福老師教你享受美好。今天教師節,我請四個老師一起來教你,嘿嘿,感動吧!教師節祝福語

29、敬愛的老師是園丁,質樸無華;是慈母,真情感人;是蠟燭,溫馨動人;是春蠶,嘔心瀝血;是春雨,潤物無聲;是人梯,無私奉獻。祝您教師節快樂!

30、九月開學了,也應來了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