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短句子摘抄

1、想,此刻的你,也許,正枕一簾幽夢,酣然於夢裡飛花的香甜,而我,只想輕踏一地思念,將北方的星星輕置於南方的天空,在闕闕清詞中,為你吟痛那半彎月亮。

2、輕輕的走在這條曾經落滿你我笑聲的小徑間,一切,依然是那麼熟悉。而你,忘記了曾對我許下的諾言嗎?

3、站在歲月之巔,放飛心情,雲千層,風萬里。時間如一捧流沙,緩緩的在指間流盡,我靜坐在這如塵的流年裡,懷緬過往,翻閱記憶,於一片微涼的晨風裡,溫婉曾經的美麗。

4、淡藍的天空,有幾朵白雲纏綿的向著遠處遊走,一如,那一年的你,在我面前輕輕走過,在你回眸間,對上我一簾的雨霧漣漣,在我試圖抓住你的瞬間,已觸摸不到你的溫度。

5、初冬的雨如煙如霧,悄悄然地飄灑在那片大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潮濕了大地,潮濕了房,潮濕了樹,可否也會潮濕人心呢?

6、習慣了漫步,於大片的夜色里,任心事徜徉,輕攏時光,那些若有若無的思緒,也便於回眸處晶亮了歲月。

7、湖畔邊,那一片楓林紅了,我撐一把小傘,穿一襲白色連衣裙,依然是你喜歡的模樣。你說我衣袂飄飄的漫步在楓林中,便是一道美得讓人心醉的風景。

8、在流逝的歲月里發現,日子遠不如詩歌那樣的浪漫,更沒有電影中呈現的精彩。

9、以一顆素心丈量季節與季節的距離,以一片虔誠丰韻心靈與心靈的呢喃,悠悠蕭韻中,且聽且思且念,纖纖素手婉約的,何止是淺笑回眸?

10、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11、也許,這世間,人與人的相遇,原本就是一種奇妙的緣,而那相逢的一瞬,竟可以穿越千年,抵過了世間萬千的暖……

12、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13、雨,在每個人的眼裡,有著不同的定義;就如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一條條河流,各人有各人的風景。對雨,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有人嘆息,有人痴狂,有人傷感,感受不同。

14、清淺流年,拾綴點滴,一些記憶,也便於半醒半醉間忽明忽暗,是夢是幻也是真。初見時的那一縷花香,迎風依然可以嗅得,恰似片片飛羽,曼舞天涯。

15、依在歲月的邊緣,看季風翻閱前塵往事,抖落流年的滄桑。默默拾綴起一地闌珊,伸出雙手,悵望掌心,脈絡間印刻的依舊是你的名字。

16、因為愛情,無論日子如何,都好好的走過去。因為你知道,沒有一個下一輩子能給你和你身邊這個人這個樣子再一次的機會。既然擁有,既想擁有,就好好過吧。

17、回眸處,看得穿滄海桑田,卻看不穿人情冷暖,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我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一個轉身,萬千山水,已零落盈袖處……

18、人世間的情感有時就這麼複雜卻又微妙,我寧願我們相忘於江湖,即使懷念到淚流成河,也不願相濡以沫,卻厭倦埋怨到老。

19、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20、秋風透心涼,我站在漫天飛舞的楓葉中,只為等你如期而至楓葉,紛揚在天際,翩躚在空中,飄落在心裡;

返回頂部